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七夕出游必看 到爱情传说地寻找浪漫

七夕出游必看 到爱情传说地寻找浪漫

2010-8-17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桂林山水

  桂林:田园风光中定格幸福瞬间

  爱之说:刘三姐的故事家喻户晓,被世代相传。她勇敢、善良,对爱情忠贞不渝,不为权势折腰,最后被逼无奈跳崖骑鲤鱼升天而去。虽然故事久远,但目前这里正在上演的《印象刘三姐》相信会把你们拉回刘三姐的那个年代。

  有道是,山水催情。在桂林这种有绝世美景的地方,最好的方案是骑自行车与TA一起沿着漓江边的乡村公路骑行,沿途极具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为任何一个景致或是感动而随意地停下来,没准还能听到美妙的对歌声呢。或是乘坐竹排在遇龙河漂流,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境界也不错。晚上的西街是一定要去的,如诗如画的漓江似少女挥舞着的青罗玉带,从西街的东面飘飘而过,东岭朝霞、书童独秀、龙头山、西郎山、马鞍山、碧莲峰似万朵莲花簇拥着这条古香古色的街道,就在这如仙似画的美景中定格你们的幸福瞬间吧。

  旅游贴士:北京去桂林可选择飞机,也可选择列车前往。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出游  爱情传说地  寻找浪漫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