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驴友吐血推荐 畅游凤凰十大省钱攻略

驴友吐血推荐 畅游凤凰十大省钱攻略

2010-8-16 9:52:3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七、省钱诀窍之——篝火晚会买票指南

  请特别关注,最能帮您省钱的诀窍就是篝火晚会。哈哈,这个东西大家看了就明白了,这也算爆料潜规则了。只要您一下车就马上有人拉您去看篝火晚会,凤凰有两个篝火晚会的地点,一个在金水寨,一个在天下凤凰大酒店里!说句实话,我去看过,搞的确是可以,值得去看看。但是价格就不敢恭维了,标价是120和200,嘿嘿!比看电影首发还贵一些。其实告诉大家,其中的绝大部分会被导游拿走,而所有的篝火晚会底价就是三十元左右。你们自己到售票窗口去买票,就跟卖票的说,是本地朋友告诉你们就是这个价。如果砍不下来也没关系,随便找一个本地拉客的大婶,让她们帮你买就是了,您给帮你买票的大婶二十块辛苦费就可以了!呵呵,一下就帮你们节省了一大笔钱吧,留着都可以去买个银项链了。

  八、省钱诀窍之——篝火晚会和沱江泛舟省钱诀窍

  美丽的凤凰古城有条玉带沱江穿城而过,泛舟沱江能全面的感受到凤凰古城的美景,不去沱江泛舟那真是个很大的遗憾了!可是乘坐古城公司的游船确是贵的吓人,要怎么能做到便宜看风景,又好玩呢?呵呵,去坐农家船吧!您可以坐3路公交车在豹子湾站下车,河边有许多的农家船在等着你,标价20块钱一位,不过你可以杀价,15块或者10块也可以,这要看你的本事了。您在坐船看风景的同时还可以和其他船上的朋友打水仗,绝对很好玩,刺激!不让你后悔坐船一次,不过要小心“湿身”哦!

  九、省钱诀窍之——去苗寨

  再一个就是苗寨,你去买票到苗寨,动则就是几十上百的门票。建议大家自己到天下凤凰大酒店外面的车站,或者土桥龙车站,自己花个十块钱坐车到你想去的任何苗寨,直接进去看看苗族的老建筑到苗人家里花钱去吃个他们的拿手菜,根本不要花多少钱。买票就区别于,有专车接送。和一些蹩脚的演员给你跳几支舞蹈。这个可绝对受用哦!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  省钱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