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驴友吐血推荐 畅游凤凰十大省钱攻略

驴友吐血推荐 畅游凤凰十大省钱攻略

2010-8-16 9:52:3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三、省钱诀窍之——出行篇

  在行的方面,本人觉得没有太多要注意的。凤凰本地司机基本不会宰客,大家坐出租打表就是了,本地的士起步价很便宜,三元起步。凤凰一共有三个汽车站:汽车北站,主要开行往吉首,长沙,张家界和常德的大巴。一个土桥龙车站,这个车站有开往各个苗寨的巴士,想去苗寨的朋友,不用在古城里面买票,直接到这里坐巴士去就可以了。最后一个车站在民俗园,是专门开往怀化的大巴。

  就是有一点,如果要去奇梁洞景区游玩的话,大家大可不必跑到汽车站去坐巴士,因为那个地方距离古城才五公里不到,没有哪个大巴愿意载上你,直接打的去,一般是20块钱。也有私家车拉客的,只要是20元,上就行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  省钱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