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七夕情人节食在江苏 美食奏响爱的恋曲

七夕情人节食在江苏 美食奏响爱的恋曲

2010-11-25 10:42:44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4、园区试验田餐厅

  餐厅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沈浒路299号中海地产
  主营菜系:西北菜 
  人均消费:50元
  订餐电话:40017-40017转6168
  餐厅简介:
  园区试验田餐厅仿文革时期的装修风格,60年代的报纸装饰以及不断传来的“东方红,太阳升……”等革命歌曲,让你感受革命年代的陕北农村生活。

  5、万盛酒楼

  餐厅地址:吴中西路28号 
  主营菜系:浙菜
  人均消费:76元
  订餐电话:40017-40017转6788
  餐厅简介:
  这家的龙虾非常受欢迎,可以单买了龙虾直接带回家吃的,龙虾个头蛮大的,味道也很不错。

  6、上塘书院

  餐厅地址:金阊区腌渚河头38号(山塘桥旁) 
  人均消费:30元
  订餐电话:40017-40017转6688
  餐厅简介:
  乾隆除了对苏州的地方美食情有独锺外,对于当地的地方艺术评弹,亦甚喜爱。据说当时他下江南,便曾经征召过评弹艺人为他作御前弹唱。评者就是指说书,而弹者,则是指以乐器为说书伴奏,在山塘街上的山塘书苑,每日都有多场评弹上演,据本身亦是评弹演员的老板王云峰先生解释,评弹表演多以双人出现,一人弹奏三弦琴,另一人则弹奏琵琶,然后再以声调、关目及乐曲来到配合说书的内容,以增加感染力。由于评弹是以苏州方言来说唱,故外来旅客很难明白,为了让观众可以更加投入,王先生特别在台上设置字幕显示屏,让大家可以真真正正感受到评弹起伏有致、温婉激昂的变化。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情人节  江苏  美食  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