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七夕情人节 可表真心的七大爱情见证地

七夕情人节 可表真心的七大爱情见证地

2010-8-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海枯

西湖边上的雷锋塔来见证伟大的爱情!YEA!

  NO5.杭州西湖

  雷锋塔来见证伟大的爱情

  成因:远古时期,今杭州西湖以东地区,是一片潮汐出没、土地斥卤的茫茫海滩,在西湖西北广阔的冲积平原上,则是原始居民栖息繁衍的地方。1935年,在杭州城西北二十多公里的良渚,发现有约当公元前三千三百年到前二千二百五十年的新石器晚期的文化遗址。考古学家从中发掘出斧、刀、戈、镰、铲、镞等石器工具,以及壶、豆、盘、簋等造形规整、质地匀净光泽的黑色陶器,考古学上称它为“良渚文化”。以后,在良渚以西半山附近的水田畈遗址中,发现了碳化的稻谷凝块,在比良渚更接近市区的老和山麓,解放前后又发现堆积有红烧土、灰烬、兽骨烬和陶器残片的五座灶基,以及大量石器、玉器。以上的考古发现,反映了在距今五千年前后,杭州的原始居民在老和山麓及其迤西一带居住和从事生产活动的情况。后经过数千年的人为改造成了现在的---杭州西湖。

感受白娘子的爱情故事!

  Tips:

  交通:海陆空均可到达!最强杭州西湖游全攻略

  立誓指数:★★★★☆

  避暑指数:★★★☆☆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情人节  庐山  黄山  泸沽湖  三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