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七夕情人节 可表真心的七大爱情见证地

七夕情人节 可表真心的七大爱情见证地

2010-8-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海誓

   NO3.泸沽湖

此情此景,大声说出“我爱你”!

  心动泸沽湖

  有人说,泸沽湖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让恋人们回归纯真爱情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找回心动的感觉。

  泸沽湖最美的就是这里的湖水,要看整个湖的全景,就要到观景台,放眼望去,碧蓝的湖水、碧蓝的天空,被群山包围着,是那么静谧和悠远。

  泸沽湖边上最美的村落是里格半岛,岛上有很多客栈,面湖而建。

  推开窗户,平静的湖水一览无余。晚上,可以去泡泡酒吧,轻松之余重温一下二人的浪漫。

  Tips:

  交通:可以选择先乘坐火车或飞机到昆明,然后搭旅游巴士到丽江,到了丽江可以搭班车或者包车去泸沽湖。

  立誓指数:★★★★☆

  避暑指数:★★★★☆

  NO4.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爱在天涯海角

  在蔚蓝的大海面前,牵着她的手,告诉她:不管是在天之涯还是海之角,都要和她相伴。

  三亚的天涯海角是情侣们互许“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经典盟誓”的首选之地,这里有迷人的热带海滨风光,海滩上摇曳的椰子树,让这里充满着浓郁的浪漫气息。

  铜鼓岭也是三亚的一处浪漫之地,这里有一块拥有美丽传说的风动石,高3米多,重约20吨,上圆下尖,有风吹就会轻轻摇动,而且摇而不倒,千万年来,历经沧桑,台风也不曾把它吹倒。这样忠贞的爱情,又有谁人不向往呢?

  香水湾有“情人港湾”的美名,非常适合情侣们沙滩漫步、窃窃私语。这段海岸是海南至美的环海风景带,比起亚龙湾来说,更宁静。

  在香水湾的中部,有一片从山上流淌下来的小溪聚成的碧绿的小湖。小湖外围以一条银色的沙滩同大海分开,小湖内又被沙滩和草地分割成无数形状各异的水面,附近居民饲养的牛羊都会来到这里饮水吃草,一派海边的浪漫田园风光,它的对岸就是有名的潜水天堂。

  Tips:

  交通:佛山去三亚很方便。虽然目前佛山机场取消了飞往三亚的航班,但是在广州每天还是多个航班可供选择;另外每日有三趟列车途经佛山开往三亚,时间需10小时左右。

  立誓指数:★★★★☆

  避暑指数:★★★☆☆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情人节  庐山  黄山  泸沽湖  三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