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黄山情人谷:一起堕入绚烂爱河(组图)

黄山情人谷:一起堕入绚烂爱河(组图)

2010-8-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http://www.dayoo.com/  
   复制链接 |   

黄山情人谷

  推荐理由:“第四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以“浪漫七夕,童话爱情”为主题,举办网络话超模、情浓黄山大片、万人爱情宣言、七夕寻缘交友大会、穿越时空的爱情主题晚会暨超模大赛颁奖盛典等一系列活动。

  浓情七夕:位于安徽省黄山脚下的情人谷,亦称爱情谷、翡翠谷。乍听名字,就可以感受得出沉醉热恋中的浪漫气息。这里,恋人将被旖旎的风景再度推入绚烂的爱河。情人谷风景怡人,周围绿树环绕,清新脱俗,充满诗情画意,让情人被浓浓的爱意包围。鸳鸯池、爱亭、玉环池、相思亭、霓裳瀑、情人桥、花镜亭、情缘亭……每一个名字,都寄托着天地间对恋人们无限的祝福,在这里和心爱的他/她紧扣双手,让丝丝暖意在心中传递。最好玩的是迎门一块石碑,上面刻有许多著名书法家所写的各种字体的“爱”字,人称“百爱图”。往情人谷里走,山涧边一个巨大的“爱”字横卧地面,似是昭示此谷的主题。

  沿着情人谷清澈泉水盘旋而上,翠竹红杉,紫藤绿榆,黄枫青松,错落杂乱,微风吹来,暗香缕缕,令人神怡心清。谷中处处清流见底,一汪碧潭,潭中巨石嶙峋,如龙卧凤渚,抬头望去,“龙凤池”赫然刻于石上。与心爱的人倚坐在池边,喁喁私语,情话绵绵,甜蜜幸福滋味顿时溢满心间。

  交通:屯溪区是黄山市的交通枢纽所在。一般先到屯溪,再前往各景区,交通工具为公交车和出租车。

  美食:清炖马蹄鳖、清蒸鳜鱼等。

  住宿:黄山景区周围酒店比较多。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情人谷  绚烂爱河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