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抓住夏天的尾巴 初秋必去十处国内绝景

抓住夏天的尾巴 初秋必去十处国内绝景

2010-8-12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立秋后,天气逐渐转凉,万物逐渐由盛转衰,当然,这也是许多美丽的景致达到最炫丽的时候,炫丽的过程总是很短暂的,小编为你推荐国内十个初秋最美丽的景点,我们不妨背起行囊,搭上夏天的最后一班车,一起赶场去见证初秋最美的景致…… 

  一、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一直都很美,只不过8月是玉龙雪山最舒适的时候,丽江玉龙雪山自古就是一座壮美的风景雪山,唐朝南诏国异牟寻时代,南诏国主异牟寻封岳拜山,曾封赠玉龙雪山为北岳,至今白沙村北北岳庙尚存,仍然庭院幽深,佛面生辉。拜山朝圣者不绝于途。

  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其气势磅礴,造型玲珑秀丽。随着节令和气候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万里无云,群峰晶莹耀眼。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初秋  国内绝景  玉龙雪山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