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浪漫七夕 在旅途中轻轻说声“我爱你”

浪漫七夕 在旅途中轻轻说声“我爱你”

2010-8-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复制链接 |   

  8月16日是今年的“七夕”节。相传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因此七夕又被称作“中国情人节”。在这个浪漫日子里,不妨带上你的心上人,到下面这些有故事的地方,对着星空享受自己的美满姻缘吧。

木兰天池

  2天 木兰天池

  花木兰父母相识、相恋的故事

  位于黄陂区北部石门山上的木兰天池,距武汉市中心仅55公里,因为离市区近,所以是适合上班忙、假期少的情侣们七夕度假的浪漫之地。

  木兰天池有一条长达10华里的大峡谷,由飞瀑、溪潭、怪石、奇木“四绝”构成的自然景观达200多处,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据老百姓口口相传,这里有木兰父母相识、相恋、相爱的“风雨洞”,演绎着木兰父母的浪漫爱情故事,还有山盟海誓的镇谷石,表达“相携一生”的同心铁锁桥……

湖水中多少动人传说

  在七夕,木兰天池专门为情侣们准备了互动游戏、船上对歌、水上情侣飞索等感情传递的活动;还联手婚纱摄影馆共同推出了“爱情巴士”,让天下有爱的人相约一起乘坐花团锦簇、浪漫无限的“爱情巴士”;“七夕”之夜木兰天池还有篝火狂欢晚会,大家一起跳的士高篝火舞、兔子舞、浪漫交谊舞等,单身的游客也可以勇敢地走上舞台,通过真情告白,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在旅游同行者中寻友、联谊;大家在狂欢之后,还可以在篝火的现场一起烧烤,一起品尝……景区还推出了“情侣帐篷”出租,周边的“农家乐”旅馆则为情侣、爱人们准备了特价情侣房、特色情侣农家餐……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浪漫七夕  旅途中  我爱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