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成兴而去,败兴而返的葫芦岛一游游记

成兴而去,败兴而返的葫芦岛一游游记

2010-8-17 14:30:53   网友评论来源:游视界  
   复制链接 |   

  成兴而去,败兴而返的葫芦岛一游终于结束了!之所以这样以一句话概括了我的行程,相信大家会从我以下的自述中得到答案。

  1、出发:

  周五(7月9日)5点,起床,兴致勃勃的收拾、打扮准备出发~

  由于此次是同母亲和姥姥一起出游,所以准备工作已经提前好几天就开始做了,周四还特意请了一天假去买了部新相机,以便满足爱照相的妈妈的基本需求。

  6点,准时出门,大包包3个,每人还自带一个小包。

  6点15,到达指定地点,可惜车还没来,要等~(没关系,等就等呗,好在兴致还足)。

  7点,260人的团队及5辆大轿车才终于全部整理停当,准备出发~

  由于人多,上车前还必须挤在一大堆人中间去问组织者自己属于第几辆车?经过分配,我们被安排在3号车,但等提着行李再次赶到车门时,前面的座位就已经没有了,只好坐在了最后一排和倒数第二排(我本来有跟组织者打招呼,要他们照顾老人的,可惜行动中一直很混乱,就没了人理睬我们三个)。

  7点10分,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向辽宁省兴城进发了,大部分人也逐渐的进入了梦乡~

  2、到达:

  中午12点30分,到达兴城,当地的导游开始了简单的城市介绍及行程说明,随后将260人的大团又分为3队入住3家不同的酒店,我们入住的酒店名称叫“逐浪高宾馆”。(我向大家发誓它决不够3星的标准!人才又骗人!我开始有点生气了!扫兴)

  当然入住房间前又是漫长的分配、领钥匙及安排房间~(因为我家一行3人,所以我就自愿和去年认识的一个人安排在了一间,留妈妈和姥姥一间,相互照顾也方便点)。那破房间倒还干净,除了一股海腥味儿能够理解外,最受不了的就是卫生间的淋浴处居然只有巴掌大小,我真怀疑胖一点儿的人怎么转身!哎~既来之则安之,只要妈妈和姥姥能将就也就好了!

  开饭吧?!折腾到一点多也饿坏了呢~

  10人一桌,标准的团队餐,也是分三处酒店(我们的就餐处就在旅馆隔壁,属一家公司管理),一个大堂就有10桌啊!规模可见一斑~饭菜倒是保证有荤有素,但是就是惟独见不到海鲜(鱼除外),厨师的手艺*#*¥还是另表吧~(反正第一天的热菜和主食端上来时全是凉的)

  3、活动:

  酒店出门不远处就是一处海滨浴场和游乐园,导游发了每人一张门票(就是手撕的白条上盖了个公园管理处的章,然后手写了个9-11),告知9日到11日可以通用3天,不记次数的进入浴场和公园(浴场和公园相通,有两个门,门票5元/张,从哪个门进均可)。本来我们同事还让我留个公园门票给他留念,可惜就那破白条,当地人看门人都在最后一天抢去扯了(态度恶劣至极,让人不由想起了八一老爷)。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兴城  辽宁葫芦岛  败兴而返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