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走桃花源景区 寻觅古时清幽的武陵源

游走桃花源景区 寻觅古时清幽的武陵源

2010-7-21 16:12:14   网友评论来源:旅途中国  
   复制链接 |   

  又是一个早起。我们今天只有一个景点——桃花源,听起来就让人心生向往,据说也是全国最正宗的一个桃花源。

  到隔壁壹德壹吃早饭,仍旧生意火爆。今天我点的是猪蹄粉,因为猪蹄真的是香酥入味;老公点了馄饨和粥。再次推荐!

  早晨的沅江升起浓浓的水雾,穿过晨雾,往南出城,仍旧走319国道。尽管前去桃花源只有短短38公里,但因为雾气弥漫,而且沿途市集林立,我们的速度也快不起来。一个多小时后方才来到桃花源门口。

  桃花源景区门票75/人,另可买2元保险,不过好像没什么必要吧。

  进得桃花源,是一片桃林。今年因为冬天太冷,桃花开得不盛;而且最近天气阴雨为主,盛开的桃花也被雨水打落了不少,所以只剩枝头残蕾和遍地落英,要找到一枝开得恰好的桃花还真有点困难。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桃花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