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自驾线路 下江南玩海岛畅快游两不误

自驾线路 下江南玩海岛畅快游两不误

2010-7-6 17:00:23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推荐自驾车路线1——梦回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美丽西塘

  自驾路线

  广州——杭州——桐乡(乌镇)——嘉善(西塘)——湖州(南浔)(从广州出发可直接上广深高速,具体行程为广深高速——深汾高速——漳厦高速——福厦高速——浙闽高速——甬台温高速——上三高速——杭金衢高速——沪杭高速)

  美丽西塘

  自驾心得

  整条路线基本为全程高速,路况极佳。需要提醒的是切忌超速行驶,建议连续驾驶时间应不超过两小时,进入福建境内后,隧道路段增多,应打开大灯并与前车保持好安全距离。

  因路途较远,建议在福州和杭州调整休息。此线路为经典的江南古镇游,但考虑到行程及时间故未将江苏的另三大古镇安排进去。时间充裕者可顺道游览,几个古镇相距都不远。

  建议行程

  到杭州后可作简单休整,亦可顺道游览新西湖(推荐西线)。而后,一早出发,上沪杭高速至屠甸出口下,乌镇门票60元,游览后建议住当地的农家旅馆。

  西塘古镇可在出乌镇后继续上沪杭高速,在大云出口下,进古镇不用门票,但有几个景点要单独收费。西塘夜色极有味道,强烈建议住进古镇人家。南浔可在游完乌镇后,跟着当地去湖州的中巴走小路前往。

  沿路赏玩

  江南美食:推荐乌镇的三珍斋酱鸡、西塘的干炸旁皮鱼。南浔的“野荸荠”桔红糕。

  旅游纪念品:推荐乌镇的杭白菊、蓝印花布,南浔的楫里湖丝,西塘的八珍糕。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丽西塘  江南  海岛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