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云南丽江休闲介绍:四方街品茶看演出

云南丽江休闲介绍:四方街品茶看演出

2010-6-30 11:20:49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丽江有特色的茶室、酒吧很多,其中不乏西洋风格的酒吧。这类酒吧多集中在新义街附近,门外的英文字母招牌很容易吸引老外的目光,推门进去,满眼是独特的异域情调。

  丽江的酒吧在全国是很有名的,酒吧大多集中在酒吧一条街(东大街的上部),以前也叫洋人街(因老外太多而得此名)。酒吧一直延续到四方街,每晚对歌阵阵酒吧内人声鼎沸,可算是丽江“一景”。

  在丽江古城的中心地区-四方街一带也有许多不同风格的茶室,这些茶室的主人有很多都是外乡人,在多年前行走了丽江之后,再也不能释怀,割舍不下这里暖暖的太阳、清灵的空气,而最终抛弃了城市的浮华和造作,在古城一隅营造出一片心灵的属地。在这样的小茶室里,游客可以享用到茶水、饮料、小食品、音乐、杂志等,有的茶室里还可以上网。

  印象丽江

   印象丽江大型实景演出事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共同执导的。全剧分为上、中、下三篇,上篇为雪山篇,在玉龙雪山演出;中篇为人与自然的对话;下篇为古城篇,在丽江古城的夜间演出。

  雪山篇将剧场设在海拔3100米玉龙雪山的怀抱里,四周高山草甸、白云缭绕,剧场为360度全视角,用象征着云贵高原红土的红色沙石砌成了12米高、迂回艰险的“茶马古道”。五百多个演员都是当地人,表演出了散居丽江的十个少数民族的生活。

  演出时间:每天中午13:30

  演出地点: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甘海子蓝月谷剧场

  票价:190元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茶室  酒吧  四方街  印象丽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