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焦作休闲“不夜天” 河南焦作的娱乐

焦作休闲“不夜天” 河南焦作的娱乐

2010-7-21 15:41:2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市区内拥有各类歌舞厅、卡拉OK、休闲茶座、戏曲茶楼、保龄球馆、健身馆、游泳馆、各类酒吧、水吧、网吧等近300家,再加之中央电视台焦作影视城、龙源湖乐园、群英桥、人民广场以及亿万饭店五彩大剧院等场所的夜间旅游娱乐项目和表演,打造出了焦作休闲旅游的“不夜天”。

  逛公园有人民公园、月季公园、龙源湖公园,盆景公园,缝山针公园,喝咖啡有塔南路与站前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哥德咖啡馆,迪欧咖啡馆,三维广场斜对面的捷农咖啡,洗澡有焦南的三家村,买书有新亚商厦的红月亮,吃饭有大杨树街的小蓝鲸,还有北山脚下的老磨坊饭店,买便宜衣服到和平街市场,买便宜电器到贸易大厦,住旅社有大杨树街的皇易会馆,蹦迪有新亚细亚迪厅,跳舞有和平街的零点酒巴,上网有学生路步行街的16个网吧,随便选,唱歌有焦东矿附近的新东夜总会、和平街的钱柜、大杨树街的同一首歌、塔南路新华书店附近的东方前沿、大铜马西边的音乐地带等。想献爱心看福利院孤儿找论坛上的天意怜幽草,打篮球乒乓球网球踢足球可以到体育馆,留影可以到民主中路百货楼和人民公园中间的金阳光数码洗印店,买花有解放中路的嘟嘟花王,玩街机游戏到贸易大厦一楼电玩城,看电影到百货楼北的焦作电影院,若想不换地方玩到学生路步行街的避风港,健身可以到和平街的健身俱乐部,看海底世界到人民公园,吃麦当劳到三维广场楼下,听豫剧和大铜马时装店的老板联系,想溜旱冰到人民公园溜冰场,买铁棍山药到东方红广场西边的广场西街。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焦作  休闲娱乐  云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