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二线城市的现代夜生活 无锡的休闲娱乐

二线城市的现代夜生活 无锡的休闲娱乐

2010-7-20 16:18:54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无锡娱乐活动多种多样,五爱广场、中山路等地现代夜生活与其他开放城市同步发展。继南京、扬州之后,“1912街”也进驻到无锡,打造无锡的新派夜生活。此外,青石路和北大街上也有许多无锡老酒吧。

  唐城的富丽堂皇,三国城的周末古战场马术,也是无锡旅游的特色娱乐景点。

  推荐娱乐:
  1912街
  地址:无锡1912街坐落于无锡火车站对面,古运河畔、傍水而居。

  推荐理由:依托古运河文化,打造时尚休闲长廊,乱世佳人酒吧、玛索酒吧、A8酒吧、COCO酒吧、百度酒吧等酒吧纷纷入驻,配套高档餐饮,成为无锡休闲娱乐的时尚地标。

  保利大剧院
  地址:解放东路1000号保利广场3楼
  营业时间:晚上19:00到凌晨

  推荐理由:内设全球超一流的欧美风情式大型演艺广场和模特大酒城,及多功能豪华贵宾商务包房,能同时容纳2000余人观看演出,堪称是目前全球365天“天天演出”的同类演艺场所中最大的演艺航母。

  汤姆熊欢乐世界
  地址:解放东路1000号保利广场3楼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星期一从早上9:30到晚上22:00;星期五至星期六从早上9:30到晚上23:00

  推荐理由:有160余台游艺设备.包括模拟类,运动类,礼品类—,TV类,音乐类等等.适合各年龄阶层的朋友休闲娱乐。

  龙泉阁茶楼
  地址:无锡市人民中路97号

  推荐理由:茶楼里,那些桌椅板凳、柱子、屏风、佛像、地转、壁画无一不让您感受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韵。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锡地区  休闲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