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二日自由行带你玩转浙江天台山游记

二日自由行带你玩转浙江天台山游记

2010-6-24 16:21:5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线路:嵊洲---天台山---国清景区---国清寺---济公故居

  在早上8点45分太平洋客运中心上车。车子是浙江牌照的,所以车况一般,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好的车子。开了三小时多到嵊洲休息,在13点30分进入天台地界。近14点总算到天台山客运中心。下车后马上买了4号返回上海的车票。到天台的车价是130,回上海的车价是140。

济公故居

济公故居

  买好返回上海的车票后,出大厅左拐可以看到小报亭,买了地图(5元),出大厅右拐走小段路就可以乘小巴(那里是好几个小巴的终点)。终点站的店铺可以吃到当地的特色小吃,就是不知道是否正中。在县中心没有吃到啊!

国清寺

  我们在那里乘2路到济公亭下来,后退几步就能看到东方国际大酒店。这个酒店还可以,隔音确实是一般,设施是有点旧,但服务态度不错,特别说下,现在可以免费打国内长途电话,我试了确实是免费的。送的早餐还可以。

  我们在里面住了一晚,但是我们大意了!在两个沙发中的台子上放了两包可冲饮的饮料,是种叫乌药的东西,还有包口香糖,自认为是免费的,就都冲了。但是结帐的时候,要付费的!!大家注意下,因为价格实在写的小啊!不留神,就“吃药”了。

国清寺

  在下午近2点,到酒店后赶紧吃了泡面。出酒店后准备去琼山,但是小巴司机说来不及的。我们只能改变行程,先去国清景区(现在知道为什么别人都是先玩国清了)。就象网友说的,那里我们买了10元门票(说心里话真想不买)。然后进了国清寺(5元)。天阴阴的。游人不多。在下午4点多出来,这个时候下毛毛雨了。我们乘了9路到济公亭下来,想不到济公故居已经关门,看时间,5点都没到。下车时雨下的很大,我们就去了附近的劳动路和工人路,顺道去那里准备吃晚饭(看地图,那里是商业街)。我们在那里逛了个遍,由于雨下的实在大,就在工人西路上一家面包店吃了炒饭(名字是“泌园西饼”店),注意:在这条路上吃饭的店不多,除了这家店外,只有两家店可以吃的,一家叫赤城小吃(具体的名字忘了,但是肯定有赤城两个字),另一家名字没看清,不过店不大。

  面包店的二楼可以就餐。店的布局有点象我们上海的休闲喝茶的地方,可以打牌,最主要是喝饮料。我们点了两个炒饭,价格是10元和12元各一份。没想到,里面的虾仁中等个,料用的不错的。

  在这条路的岔路上还有网友说的“三江购物”超市,在二楼。想买点当地的特产,想不到都是宁波的特产,呵呵。等我们逛完了超市,雨也停了。我们打了出租回宾馆,便宜,5元就到了。(5元是起步价,那里还有三轮车,我们没有座,写着3元起步价)。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浙江天台山  二日游  自由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