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二日自由行带你玩转浙江天台山游记

二日自由行带你玩转浙江天台山游记

2010-6-24 16:21:5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第二天,早上8点把房退了,背了包,到了工人路上乘8路到底,去琼台。下车后,走了几分钟到了盘山公路口,其实是绕着水坝走。走了10分钟,都没见到人。这时正好有路过的车,我们搭了顺风车,到了山顶,就是琼山仙谷的入口(是下入口)。听说上入口不是沿着这个盘山路走的。注意:进入盘山路口能看到进入“琼山仙谷”指路牌,但是这个路牌指的是下入口。我们是自由行,没车。所以就从下入口进去了。听当地人介绍,如果从上入口进去也可以,但是路要走别的路,而且路远。门票是50元一位。

琼台

  进去后,才发现山里就我们两个人在爬山,没有别人。呵呵,那里风景是好,但是山也难爬,虽然有台阶上,但是也走得我们出汗了。当天的温度是最高8度,阴天有雨。我们爬的时候没下雨。当地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台阶湿漉漉的。山里雾蒙蒙的。我们爬到山顶,就是琼山上入口。印象最深的是要爬到琼山顶的路程中要经过山与山的连接段,因为这个连接象是很粗的树挖空后,架在两座山之间作为连接。同时也感叹自然的力量。说难听点,爬到最后,我的脚也有点抖了!呵呵!然后原路返回。这样下来,3个小时多点。虽然出了汗,但是感觉值得。如果人多了,那爬起来还要厉害,因为台阶的宽度不宽,长度不长,有的地方仅容一个人通过。呵呵!

琼台

  出来后,就到门口的小店休息,并吃了里面的面,老板和老板娘很客气。店名有意思,叫“肚皮填充站”。后来和他们聊下,才知道老板过去在上海工作过。面的味道清淡,我个人认为很合我的口味。在他们的小店我们还买了笋丝。老板娘本来让我们买笋干,说烧肉肯定很嫩的,但是我们没听,还是买了笋丝。现在后悔了,因为笋丝老啊,如果听老板的话,说不定就是嫩的了。然后我们沿公路下山,走了30分钟到了盘山公路路口。再走几分钟,到了8路站点。想不到,上车后,等车开了,老天又下雨了。不过老天还是很帮忙的,等我们玩好才下雨,使我们能顺利的完成两个景点的游程。

琼台

  8路到公安大楼下车,同站换7路到赤城山,在外面看了看就走了,因为雨太大了。又是7路车到底,就是客运中心。然后在附近的小店铺吃了点当地特色小吃,就进客运中心等回上海的车。在16点30分准时的开出客运中心。晚上9点不到到了上海。

 天台山

  两天的游程就这么结束了。感觉:1、当地的特色菜没吃到;2、住宾馆要注意房间里的东西,有的非收费区域的物品也是要收费的;3、当地的公交车都是1.5元的,自己要备好零钱的。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浙江天台山  二日游  自由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