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黄河地区游记攻略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黄河地区游记攻略

2010-6-23 13:52:44   网友评论来源:九游网  
   复制链接 |   

  黄河游览区行车路线

  1、在河南省省会郑州火车站可以坐16路公交车直达景区门口(终点站),票价一人5元。

  2、坐公交车大概需要1个小时。

  3、如果开私家车先走铭功路---南阳路---江山路。大概需要30分钟。

  黄河游览区门票价格

  1、黄河游览区的门票价格30元一人,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学生凭学生证半价。

  2、如果想畅游母亲河黄河,就需要坐“四不象”的气垫船(德国发动机,汽车驾驶舱,轮船的外表,飞机的螺旋桨),票价80元一人。

  注意事项

  1、不要贪图便宜,听信当地农民的话,逃票进入景区。

  2、更不要为了省钱坐一些小的竹筏船---进入母亲河黄河的怀抱。那样是拿生命开玩笑的!

  3、郑州黄河游览区位于郑州市北35公里处。景区介绍1、黄河全长5464公里,流域面积75万平方公里。它起源于我国青海省巴颜碦拉山脉约古宗列盆地,流经青海,四川,西藏,甘肃,宁夏,内蒙,山西,陕西,河南,山东九个省份。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郑州黄河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