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德堡”啤酒 夏日世界杯看球好去处

“德堡”啤酒 夏日世界杯看球好去处

2010-12-23 15:07:4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德堡”小店

  2010南非世界杯无疑是这个火热夏天里最丰盛的一道大餐,不仅让每一支参与的球队渴望通过这样一场盛会达到在世界足球领域的至尊地位,也让每一个热爱足球的球迷热血沸腾。看球离不开啤酒,无论是进球的畅快,还是压抑的怒火,“足球 啤酒”无疑是最好的解药。能够一边看高水品的足球比赛,一边品尝美味的啤酒无疑是广大球迷眼中的一大享受。

  德国“宝莱纳”啤酒

  位于贵阳市恒峰步行街的首家德国啤酒专营店“德堡”以啤酒的货架式销售为经营模式,店里销售有宝莱纳、卡力特、凯撒、考尼格、科隆巴赫、雪芙豪夫等30余种啤酒,其中宝莱纳还是目前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啤酒赞助商。世界杯开赛在即,在火辣辣的6月,在火辣辣的足球世界杯期间,来到“德堡”当然要借“杯”醉一“夏”了!世界杯期间,“德堡”将在恒丰步行街上开辟露天看球场地,无论是贵阳的,省外的,世界的球迷都可以手捧酒杯,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欢呼!

  “卡力特”黑啤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德堡  世界杯  2010  啤酒  足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