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红色夜生活 革命根据地遵义的娱乐介绍

红色夜生活 革命根据地遵义的娱乐介绍

2011-4-20 16:38:08   网友评论来源:游来游去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遵义,那就是红色的。但红色的不完全是革命与信仰,还可以是霓虹灯的闪耀光芒;不一定真的就是斗争的长征,还能是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红色的遵义,红色的夜生活,成为了夜晚遵义最为地道的娱乐时尚。

  那一个夜晚,晚风、微醺、月色,无一不撩人心弦。去户外消暑纳凉,还是在户内休闲娱乐,只要愿意,没有什么不可以。经过步行街,街上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两旁虽然只是一些卖小东西的小商铺,但不管是俩俩结伴的老人,还是手牵手的情侣,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而小孩子永远是最开心的,骑在爸爸头上的好奇地东张西望,稍大一些的就肆无忌惮地东奔西跑,三五成群的则在嬉戏打闹。大家似乎都很享受出来走走的悠闲生活;凤凰山下,远远看去是一大片桌椅,人们都是在喝茶打牌。这是凤凰山下的供人休闲娱乐的场所,很多人没事都喜欢去那里喝喝茶、打打牌。露天的桌椅,丝丝的微风,沏上一壶好茶,或谈天说地,或以牌会友,如此日子怎不叫人羡慕?而且夜晚的凤凰山广场更能给人以一种热烈繁华、激情澎湃的感受,映衬着美轮美奂的迷人夜景和绚丽明亮的万家灯火,照亮了城市的每个角落,也映现出了整个城市的发展与活力。

  年轻人坐不住了,向往起繁华的生活。当红色的光辉波及至此的时候,这里注定也就不平凡。那多样的ktv、喧嚣的酒吧、火爆的迪厅,弥漫着青春的不羁。可惜,遵义还需努力,这里的现代娱乐虽然繁盛,但还不够专业。只有f1和白宫投资和管理水平较高,成为了当地的代表。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遵义  红色  休闲  KTV  酒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