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河北承德娱乐场所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河北承德娱乐场所

2010-9-1 16:52:2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河北承德娱乐场所

  1、宝力豪健身俱乐部

  宝力豪是一家国际连锁健身俱乐部,在20世纪末成为世界健身连锁三强之一。它的经营起源于1973年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开张的第一家店。迄今为止,已有300多家宝力豪健身房分布在全球各地,会员达100多万。

  宝力豪进驻承德,也为承德这座旅游名城填补了一项硬件上的空白,使承德在游客心目中的形象有所提升。宝力豪健身国际连锁俱乐部承德永兴店位于南营子大街永兴大厦二期3楼,俱乐部装修豪华,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健身空间,全地毯铺地,通风透气,四面采光,地理位置极佳。数百件世界顶级健身设备,是目前承德唯一一家国际顶级健身俱乐部。10余种有氧健身课程、独有的38°高温瑜伽、激情澎湃的动感单车,每一项运动都充满了情趣和娱乐性,把枯燥的运动过程变成了享受快乐的时光。来自美国的健身理念,保障了每一项健身项目的科学性、有效性。同时,宝力豪健身俱乐部拥有在健身领域中资深的健身教练,可以对您一对一的指导。宝力豪教练以最新的健身知识作为指导的理论依据,加上他们对最新机械的深度了解,使他们有能力帮助会员达到理想的效果。他们会为您编排多样的运动计划,让您的训练永远不枯燥,让您从此拥有健康的生活。

  宝力豪永兴店将成为承德人民健身、休闲的最佳去处。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南营子大街永兴大厦二期3层

  电话:0314-2102008 传真:0314-2102888

  2、钱库KTV

  钱库量贩式KTV位于承德市繁华的商业中心地带“盛华玫瑰园广场” 是承德市目前最大型的量贩式KTV,也是一家集量贩式KTV、中西餐饮、茶、酒吧为一体的综合娱乐场所。总投资1500多万元,占地面积约为4000多平米、内设豪华的KTV包房50多间。浪漫温馨的茶餐厅、富丽堂煌的休闲大堂、品质优良的音响设备,是一处令人向往的K歌之天堂。

  营业时间:11:00-凌晨02:00

  电话:03-21021403208-22082100208821 0314-31213102099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武烈路盛华玫瑰园广场

  3、张一元茶楼

  北京张一元承德店,地处承德市中心,坐落在钟鼓楼小区,濒临著名的通济桥边,是承德市的一个传统餐饮休闲区。店内装修融皇家风范和苏州园林特色于一身,富丽高贵之中,又显露着典雅和灵秀。配以妙曼舒缓的中国古典名曲等背景,使人的视觉、听觉、嗅觉,完全浸润在了一个宁静、清新的世界。

  二层为茶艺大厅,顾客可以再此惬意地洽谈,朋友可以再次亲密地聚会或者休闲娱乐。这里设有茶艺、茶风俗、茶点、书画室等多项服务,顾客可以各取所需。

  一层为售茶区,这里销售不同种类、不同档次的散茶达200多种,顾客在这里,定会有自己的心爱所选。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承德  宝力豪  钱库  张一元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