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清明节爬金山岭长城及承德避暑山庄

清明节爬金山岭长城及承德避暑山庄

2010-5-18 13:52:56   网友评论来源:同城  
   复制链接 |   

  地点:滦平金山岭长城,承德避暑山庄

  人物:大庆快乐驿站群主:休闲,队长:钢铁战士,领队:夕照渡筝音,帐房先生:开心,队员:楼兰的胡杨树,风,明天雨,玫瑰,晨风吹,海豚宝贝,梦梦,孟乔,花落无语,英子karen和哈尔滨来的飞儿夫妻, 一行共16人。

  一、愉快的路途

  3日上午跟单位领导说清明节我要和16人一起去登长城。我单位有规定人离开大庆一定要告诉领导去向。领导说3天能回来吗?我说能。因为买的来回票,肯定能回来。中午食堂吃完中饭11:30,坐交通车回家,到家12:30。进门先给狗狗煮鸡珍和鸡肝,热饭,拌好饭后喂好狗狗,带狗狗出去遛遛,我要离开她3天,不知她会怎样。去研究院遛了一圈,时间将近一小时。把旅行包全收拾好等待2:00出发,拿出我好几年不戴的纯金十字架项链和去年去云南买的玉手镯戴上。我自认为可以辟邪保平安。上网给好友留言说明去向。万一出什么意外也得让朋友知道我的去向。

  2点出门到路边等3路车。10分钟后来了一辆。背着大包坐到后边的座位上。10分钟后车到让胡路火车站,下车后老远就看见楼兰的胡杨树在门口眺望呢!忙招手喊:“ 楼兰……“虽然只见过一面,大家都认出对方。楼兰告诉我快去吧。咱们的人都在一进门的右边集合呢。进去后除了认识夕照渡筝音和钢铁战士,然后就是上两次徒步和放风筝后吃饭在一桌的明天雨和风,其他都不认识。问了几个人名字,一会又忘了。努力记住了玫瑰---戴了付玫瑰色的太阳镜并穿了件红黑格风衣。穿花裤子的叫梦梦。穿红衣黑袖的叫花落无语。后来群主休闲来了。带来保险公司来人给大家办保险。一人交2元和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什么意外保险。然后群主和我们签协议。协议说明我们都是自愿去的。只有开心稳坐钓鱼台还没来。火车15:34开。15点开心终于来了。保险和协议全部办好后,已经开始放人进站了。列车员好奇这么多人都去滦平干什么,我告诉他我们去长城徒步去。我们13车10人都是中铺,12车6人上中下铺。上车安顿好之后开始了愉快的旅行。

  群主和钢铁战士不断跑过来查人数,说是看望这10个孩子。生怕丢了谁。估计是因为这个原因,被那个车厢的6个人一人送了个美名,群主休闲叫奶妈,钢铁战士叫奶爸。开心张罗人打扑克,组织了6个人跑到还没上人的第一个包厢里玩,只看着有一伙来回在车厢里走了2趟,输了呗。另一伙开心的不得了。哈哈大笑。伴随着火车的轰鸣声,听着喇叭里传出的悦耳音乐声,望着窗外慢慢向后移动的抽油机,楼房和湖泊,内心的喜悦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还正应了那句话,一路上在乎的是陪你一起去看风景的人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这么多人陪着一起去看风景心情真是无限美好。

  晚饭泡了碗喷香的小鸡炖蘑菇面吃,大概是和花落无语一起去12车箱看望那6个人。他们正在喝酒。我们坐下后,一人一听啤酒。大家笑声不断,笑话连连。啤酒就像水一样滋润喉咙,温暖心甜。回到自己的车厢后,刷牙洗脸,爬到中铺睡觉。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避暑山庄  承德  金山岭长城  外八庙  清明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