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湖南郴州东江湖苏仙岭游记全攻略

湖南郴州东江湖苏仙岭游记全攻略

2010-6-3 11:38:11   网友评论来源:.yixia网  
   复制链接 |   

   一夜无梦,第二天5:00起床,百多号人磨磨蹭蹭直到8点才出发,前往东江湖漂流。各位如果手头有湖南地图,看看他的下方会找到郴州市,打个比方他的形状和佛山有点像,也是正三角的形状,郴州在正中央,资兴差不多南海桂城的位置,我们要去的东江湖在顺德那个方向,地图上蓝色的如同一个巨大英文的“L”就是东江湖啦。(5月3号去的仰天湖草原在高明那个方位)

  沿途经过小东江,幸运的看到传说中的“雾漫小东江”。山路左侧的峡谷中,水面上、树丛间弥漫着浓浓的白色雾气,早晨阳光照在上面,给万物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晕。一切显得有点不太真实,因为我不太相信如此美好的景色就在眼前,同伴说这简直就是RPG游戏中的意境嘛。在山谷的转弯处,景色最佳,过后就雾气渐淡了。一路上,路边的草丛挂着露珠,当地农民或扛着农具、或悠闲的坐在自家木楼前剥着谷物,不急不忙的样子。而路边的标语可以看出当地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决心。摘录如下:

  “郴州是粤港澳后花园”;

  “谁敢砸郴州的牌子,就砸谁的饭碗子,谁敢捣乱一阵子,就捣乱谁一辈子。”

  呵呵,文笔不错哦!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郴州东江湖  苏仙岭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