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曲阜市最著名的娱乐活动观看杏坛圣梦

曲阜市最著名的娱乐活动观看杏坛圣梦

2010-8-25 16:28:5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曲阜是一座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的东方圣城, 全市拥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0余处,孔府、孔庙、孔林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因此它的娱乐也鲜明的体现着该城市的“圣城特色”,曲阜市内最著名的娱乐活动就是观看《杏坛圣梦》。

   《杏坛圣梦》是对孔子思想的娱乐演绎。该剧选取《论语》中“学而时习之”、“发乎情,止乎礼”、“四海之内皆兄弟”、“有朋自远方来”等名句作为切入点,着重舞蹈场面的铺陈与安排,突出综艺性的舞台技能,在夸张艳丽的服饰艺术和灯光艺术的变化、映托中,强化孔子“寓教于乐”的目的,让游客在领略艺术辉煌的同时,获得有价值的哲学启示。

  演出地点:山东省曲阜华灯街杏坛剧场

  票价:180元/人

  演出时间:每年4月至10月,每晚20:00-21:10。

  电话:0537-4413593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曲阜  杏坛圣梦  论语  特色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