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衡山风景名胜区 南岳衡山精彩四日游

衡山风景名胜区 南岳衡山精彩四日游

2010-11-30 16:33:56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后记:本来以为4天游衡山时间很充足,可是事实证明还是不够,连水廉洞都没有去。衡山需要细细的玩,细细的品位,坐车上下的一日游是无法充分享受衡山的乐趣的。因为衡山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那几间古庙,几个景点,而是一种亲近自然,远离都市的简单快乐,明白这一点,你的衡山之行一定会充满乐趣。

  下面我把自己的几点经验说一下:

  1. 其实南岳住宿费的水分很大,而且周五、周六与平时的差价比较大,如果你不是节假日去的话是可以大幅砍价的,而且宾馆旅社非常多,大可以住比三家。买东西也需要还价,一些小工艺品砍下50%以上不希奇。

  2. 南岳大庙商业气息太浓,不如旁边的大善寺纯粹,那里还不要门票。

  3. 半山一线小餐馆的味道不错,推荐“春梅餐馆”,可以把行李寄存在那里,磨镜台附近有个叫“老谢竹林农家乐”的餐馆,千万不要去,太黑了。

  4. 山上有些纯净的泉水,一定要尝一尝,真的很好喝。

  5. 山顶热水供应有限,所以洗澡要快一点,想要条件好,就住微波公寓,想观日出最方便就住望日山庄,望日台就在它后面。

  6. 回长沙一定要早一点到汽车站,最好在下午4点半以前,晚了可就麻烦大了。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岳衡山  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