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宁夏景区之旅沙坡头自驾出行全攻略

宁夏景区之旅沙坡头自驾出行全攻略

2010-5-19 10:28:41   网友评论来源:每日甘肃  
   复制链接 |   

  沙坡头自驾行程 全程高速:银川――沙湖――银川――中宁――中卫――沙破头――中卫 银川(9:00)――八道桥――沙湖(9:45 收费10元 游玩午餐)――银川――中宁(15:30 ,收费54元)――中宁黄河大桥(收费8元)――胜金关(收费8元)――中卫(16:30)――沙坡头(16:50)――中卫(18:30) 

  花费明细:沙湖(景色一般,商业气氛浓重):82元每人,优惠证件52元每张,卡丁车50元每车×2=100元,划沙:20元每人。 

  沙坡头(小雨,景色一般,商业气氛浓重):门票65元×2=130元,优惠证件免票;滑索80元;电瓶车10元;滑沙20元。

  午餐:大头鱼四吃:每斤45元,合计245元 晚餐:中卫夜市:酸菜炒羊肉、酸菜炒羊杂等,合计50元 购物:中卫小圆枣(味道极甜)20元 

  沙坡头3日游 D1:中卫—沙坡头景 早抵达中卫,游览集高山、长峡、大漠、黄河、绿洲于一体的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中卫沙坡头旅游区(含腾格里大沙漠景区,自费滑沙30、骑骆驼漫游腾格里沙漠30,乘羊皮筏子漂流黄河80、乘坐沙海冲浪车40等活动),下午前往银川。

  住:银川 D2:银川—西夏王陵—西部影视城—沙湖风景区 早餐后,随后乘车前往“东方金字塔”之称的西夏王陵(含电瓶车),了解叱咤风云2世纪的党项民族的兴衰。稍后参观宁夏万亩枸杞观光园,亲手采摘枸杞,了解宁夏五宝——枸杞、发菜、甘草、贺兰石、二毛皮。下午游览“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这里是《红高粱》、《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70多部影视剧的诞生地,穿上戏服、租来道具,自编自导,感受“来时是游客,走时成明星”,游“塞上明珠”——沙湖生态旅游区,这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世界、游人的乐园。湖中新芦苇如茂林修竹,郁郁葱葱,可参加空中飞伞、水上滑翔机、快艇环湖等颇富挑战及深具刺激性的娱乐节目。

  住:银川 D3:返程住宿沙坡山庄特色: 首家沙漠风情旅游度假型酒店,同时也是行政会见、餐饮娱乐、商务洽谈的最佳下榻之地。交通便捷,驱车便可饱览美丽的风光,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奇美意境。

  两人标准间(独卫) 180元/间 三人标间(独卫) 208元/间 沙坡头宁夏 沙坡头假日酒店特色: 

  假日酒店,位于国家水利风景区水利枢纽园内,距国家AAAAA级旅游胜地仅1公里。交通便捷,驱车便可饱览美丽的风光,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奇美意境。沙坡头沙坡头沙坡头沙坡头 大漠客栈特色: 整体设计有如洞穴屋,装饰带点原始风味,摆设、壁灯都很有特色。方便看沙漠日落、日出、星夜,没有独立卫生间,不设洗浴,要用六十米外的沙漠公厕。饭庄供应地道菜式,如烤全羊、黄河鲤鱼、羊羔肉、焗牛排、油麦菜、粉皮,水平不错。

  从银川市驱车南行150公里,在茫茫沙海之中,一片人造绿洲豁然展现在你眼前。这里蓝天白云,沙黄水秀,春季鲜花盛开,夏秋瓜果飘香,一年四季游人络绎不绝。骑上骆驼翻越一道道沙梁让你领略沙漠各项奇异的景致;搭乘羊皮筏子,在湍急的黄河中顺流而下,那种惊心动魄的感受,会给每一位游客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象。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当你爬上高高的沙丘,然后随着流沙顺势下滑的时候,巨大的轰鸣声震彻耳鼓--这就是享誉天下的沙坡鸣钟奇观。几代人的辛勤耕耘,几十年的艰苦努力,早已使这块沙漠腹地绿草如茵,杨柳成行,真正实现了人进沙退,创造了世界治沙史上的奇迹。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宁夏  西夏王陵  自驾游  全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