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方海上仙山长岛旅游攻略之食宿篇

北方海上仙山长岛旅游攻略之食宿篇

2010-5-18 11:32:26   网友评论来源:长岛渔家乐旅游社区  
   复制链接 |   

  

  更多久居城市的游客朋友们,去长岛旅游,吃住自然会先想到渔家乐了,在长岛渔家里,你尽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与渔家主人一起畅饮一番,品尝一下渔家大嫂的手艺,忘却岛外一切的杂乱思绪,当两天自由自在的仙人吧。

  长岛渔家乐食宿

  来长岛旅游,吃住自然首选渔家乐,如果来长岛住宾馆看景点,那么这般的长岛之旅要逊色许多。

  长岛渔家乐已经成为吸引更多游客朋友来长岛旅游的主要因素了。确实,对于更多城市的朋友们来说,来到长岛简朴宁静的渔村,确实也是一种新的生活检验,更不说吃渔家饭,睡渔家大炕,如果合适,还可以随渔家一起出海垂钓或检验一下渔家人的海上乐趣了,当然,这对于渔家人来说可能不是乐趣。

  不管怎么说,长岛渔家乐确实是国内一种很独特的民俗文化旅游,也让更多游客朋友们了解和喜欢上长岛这块海中方寸之地的朴实与自然。

  2009年,不管世界经济如何动荡,长岛依然安逸自然,依然美丽,依然朴实,依然吸引着各路迢迢奔来的游客们。

  2009年长岛渔家乐的收费标准,与去年并无差异,大多渔家乐继续保持每人每天80元或100元的标准。当然也有一些渔家也因为自身的条件及其他各方面因素,每人每天按60元标准。

  另外,还有部分渔家乐的收费价格在每人每天120元或140元之间,这部分渔家乐通常安装有空调等设施,条件相对更好一些。

  此外,也有部分渔家整体面向高端需求的游客,其服务价格在每人每天180元或200元(2009年新调整),目前此价位的渔家乐服务价格,尚需一段时间的磨合和游客的认可。

  提示:准备来长岛旅游的游客,尽可能提前通过网站或其他途径了解意向的渔家,去之前再去意向渔家多通几次电话,一来多了解一下渔家的情况,二来也可以让渔家为你准备相关的接站及饭菜等。

  如果你准备到码头拉客人员为你介绍的“又好又便宜”的渔家,那你得充分考虑一下,因为他们为你介绍的渔家,要给这些客贩比较高的提成,而渔家为了保证自身的盈利,也会在你的三餐上下足“功夫”。建议慎重选择。

  最好的办法登船之后,及时与你预定的渔家联系,最好让渔家到码头接站。有些渔家接站需要收费,但基本是最低价,如到最远的店子村,渔家最多收15元(出租车标准价格),通常一个人的情况下,渔家会收取接站费用,人多可能会免费接站。关于渔家接站收费的问题,也请各位游客事先与渔家协商好,免得不愉快。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岛  食宿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