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山东烟台海上仙山长岛旅游攻略之交通篇

山东烟台海上仙山长岛旅游攻略之交通篇

2010-5-18 11:26:33   网友评论来源:长岛渔家乐旅游社区  
   复制链接 |   

  

  山东的交通四通八达,尤其是众多便捷畅通的高速公路,相信会给每一位来山东的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了让所有准备来长岛旅游的朋友们对长岛往来的交通状况有所了解,长岛渔家乐旅游社区整理相关交通信息如下,请各位游客朋友参考。也敬请对于不妥之处予以斧正。

  长岛旅游交通

  由各地至蓬莱,再到长岛的交通参考

  准备去长岛旅游的朋友们,除自驾车和乘坐直达蓬莱的大巴两种方式以外,其他的均需先经过烟台后再转乘烟台至蓬莱的大巴。

  准备选择飞机出行的朋友们,可以参考《2009烟台国际机场航班时刻表》,提前预定您所需要的航班机票。

  准备选择火车出行的朋友们,可以参考《2009烟台火车站列车时刻表》,提前预定您所需要的火车票。

  准备选择汽车出行的朋友们,可以参考《2009烟台汽车总站班次时刻表》和《2009蓬莱汽车站时刻表》,烟台汽车总站可以电话提前预定您所需要的汽车票。

  东三省需要渡海的朋友们,也请参考《2009烟台至大连轮船到发时刻表》。

  自驾车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下简易路线:

  1. 北京至长岛方向

  北京(南三环)分钟寺-杨村-天津外环(112公里)-沧州(120公里)-德州(115公里)-济南(125公里)

  2. 山西至长岛方向

  太原-石家庄(224公里)-德州(198公里)-济南(125公里)

  3. 河南至长岛方向

  洛阳-郑州(144公里)-途径菏泽-济南(434公里)

  4. 上海至长岛方向

  上海-途径江阴、江都-淮安(435公里)-灌云北(120公里)-日照(110公里)-蓬莱(333公里)

  5. 黑龙江(东三省)至长岛方向

  哈尔滨-长春(360公里)-沈阳(315公里)-大连(419公里)-烟台(轮渡6小时),烟台-蓬莱(75公里)

  6. 山东济南至长岛方向

  济南-潍坊(211公里)-途径潍莱高速-威乌高速-蓬莱西-蓬莱(207公里)下高速后到蓬莱港码头-长岛(乘船30分钟)

  其他方向自驾车至长岛(蓬莱)的朋友们,暂时先请自寻出路吧,目前长岛渔家乐旅游社区还有没更好的路书可供参考。非常非常抱歉。

  长岛岛内交通

  长岛内有自己的公交车,但基本不太适合旅客乘坐,因为长岛的公交车发车时间都在早中晚的上下班时间,更确实一些说更像班车。当然,如果正巧赶上公交车,也可以节省一下。长岛岛内公交车全程票价1元,从南岛的王沟村发车,环岛一周后至南岛的王沟村或后沟村止。

  出租车是长岛旅游的最方便交通工具。通常在长岛旅游期间,选择包车服务,相对来说会更合适一些,因为在时间上比较自由,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与司机约定,服务时间通常等同于你所购买的景点门票时间期限。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烟台  长岛  攻略  交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