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赏杭州西湖三绝三怪 美景之外的诱惑

赏杭州西湖三绝三怪 美景之外的诱惑

2010-7-15 15:56:51   网友评论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杭州西湖

  西湖古称武林水、钱塘湖,又名西子湖,古代诗人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部, 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五个地区,总面积49平方公里。西湖的美在于晴天水潋滟,雨天山空蒙。无论雨雪晴阴,无论早霞晚辉,都能变幻成景;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中各具美态。湖区以苏堤,白堤两个景段的优美风光称著。

  人们在游览西湖风景区时,不但被美丽的风光所吸引,而且被湖中的奇怪现象所迷惑,更被那绝妙的环境所倾倒。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2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57
OK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腾讯,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湖  断桥  孤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