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盘点杭州不得不逛美景 自助游必备攻略

盘点杭州不得不逛美景 自助游必备攻略

2010-7-15 15:53:52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在距离西湖不到5公里处,有一座城市里的生态大氧吧——西溪湿地。喜欢在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里去西溪深呼吸,或泛舟湖上,或塘边垂钓,看白鹭、绿头鸭等群鸟欢飞,体验桑蚕丝绸的水乡民俗。而让人深深迷恋的,是这里满眼的翠绿和沾带泥土气息的潮湿空气,无论是水中生长的芦、菱、萍、莲,还是两岸茂盛的梅、柿、樟、竹,仿佛都在诉说,这座江南城市的闲好,是田园的,自然的,寂静的。如果赶在中秋前后去西溪,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染红了绿色的水面,再搭配上金黄色的芦苇丛,是用画笔难以复原的色彩。西溪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设置了费家搪、虾龙滩、朝天暮漾三大生态保护区和生态恢复区,入口处还设有湿地科普展示馆供游人参观学习。如果想在湿地景区内住一晚,则有悦榕庄等的精品度假酒店可供游人选择,推窗即可见景,最大限度地贴近大自然。

  地址:天目山路延伸段

  网址:www.xixiwetland.com.cn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