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玉龙雪山:索道改造 美景令你“停”下来

玉龙雪山:索道改造 美景令你“停”下来

2010-5-14 14:04:06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甘海子

  甘海子:甘海子是玉龙雪山东面的一个开阔草甸,甘海子全长4公里左右,宽1.5公里,海拔约2900米,来到甘海子给人一种开阔空旷的感觉,在高耸入云的玉龙雪山东坡面前,有这样一个大草甸,为游人提供了一个观赏玉龙雪山的好场地,在这里横看玉龙雪山、扇子陡等山峰历历在目。从甘海子草甸到4500米的雪线,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兰花、野生牡丹、雪莲,品种繁多;高大乔木有云南松、雪松、冷杉、刺栗、麻栗等等。甘海子大草甸是一个天然大牧场,每年春暖花开,百草萌发,住在甘海子附近山涧的藏、彝、纳西族牧民们都要带上毡篷,骑着高头大马,驱赶着牦牛、羊群、黄牛,到草甸放牧。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玉龙雪山  云南省  旅游  冰塔林  白水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