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玉龙雪山:索道改造 美景令你“停”下来

玉龙雪山:索道改造 美景令你“停”下来

2010-5-14 14:04:06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白水河

  白水河:从甘海子到云杉坪之间,有一条幽深的山谷,谷内林木森森,清溪长流,谷底这个清泉长流的河,就叫白水河。因河床、台地都由白色大理石、石炭石碎块组成,呈一片灰白色;清泉从石上流过,亦呈白色,因色得名“白水河”。白水河之水来源于四五千米高处的冰川雪原融水,清冽冰凉,从无污染,是天然的冰镇饮料。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玉龙雪山  云南省  旅游  冰塔林  白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