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便捷滑雪行-净月潭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便捷滑雪行-净月潭

2010-5-13 15:40:51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12月3号下午,净月潭滑雪场

  轻轨1号线到滑雪场站下,出站后左拐,走了没几分钟,右手边(街对面)有一岔路,路口有净月潭滑雪场指示牌。刚穿过马路,就有一辆车迎面驶来,下来一个穿工作服的人,说是滑雪场的教练,可直接搭他的车抵达滑雪场,费用30,包括门票。(否则就是步行若干分钟抵达大门,购买门票后,或步行大半小时,或在凛冽的寒风中搭公园的观光电瓶车前往)

  果然是教练,熟门熟路地带着先行前往收费厅左手边的滑雪服租赁处,说是收费厅付费后就开始计时了,先更衣后付费可以多点儿滑雪的时间。滑雪只有1种选择,80元/2小时,没有其他时间长度的选择,只有散客和团体价的区别。之后就是换鞋、取器材,全程都有工作人员协助,当然了,也就是隐性的教练。一切穿戴完毕,教练会问你是否要请他当全程教练,2小时150元。因顾及尚未独自滑过室外,也不熟悉雪场情况,于是欣然同意。

  因净月潭滑雪场的教练是不带器械的,基本上不是走在旁边,就是尾随其后小跑,从某方面说,更像个助理。当然,可能对于首次尝试滑雪的人来说还不赖(看到不少教练就姿势方面给初学者做示范)。我去的时候中级滑道还在铺设过程中(那里也是人造雪铺设),教练又是不带滑雪板的,基本就在巩固基本功。(相对于的莲花山滑雪场,风景比较优美些,更适合拍照、摆POSE用)

  进来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出去时也是小费一番周折,才通过雪场工作人员的安排,登上一辆场里的面包车,5元/人,直接送到轻轨站。

净月潭滑雪场

滑雪场一角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净月潭  净月潭滑雪场  滑雪场的教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