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明清皇家陵寝 清西陵的旅游全攻略

明清皇家陵寝 清西陵的旅游全攻略

2010-5-13 11:43:31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行程简介:

  清西陵在河北易县,周围有狼牙山和南湖(水库)可以安排2日游。

  交通方式:

  1 (周六)早上6:30北京西坐7095次出发,11点到紫荆关下车,包车到狼牙山附近并吃饭,下午游览上山,2个多小时就可以下山;晚上5点南湖,附近住宿

  周日17点到河北省高碑店,17:45分坐火车K220,19:30回北京西。


  2 周六丽泽桥坐长途车,7:30出发,2小时到易县,包车去西陵。回来是坐末班车5点出发,7点到六里桥。回来的末班车如果人数不足司机就不拉了。没准!

  西陵的门票:通票90。讲解员可以帮助买团体票。但是讲解员在泰陵门口,我们先去崇陵,结果买的全票,郁闷。

  西陵和南湖在一个方向,可以下午游完西陵,傍晚感到南湖,坐船到对岸扎营,第二天和船老大商量好了,再接回来。南湖没有门票,可以钓鱼,游泳。水温不错,我们8月份看见运动队的在湖里训练。没有游泳后悔!南湖一个船220元,11人。岸边上的饭馆吃饭价格100元一桌,有大鱼小雨,还有小虾。

  狼牙山距易县有一个多小时路程,风景还不错,就是门票太贵40元。

  门票问题:上狼牙山可以从后山出发,景区下山。7点20左右山顶上已经有查票的(他们坐缆车上班),逃票需要在7点20前下山。

  住宿:

  我们住隰家农舍0312-8860840,吃的不错,可以洗澡,当地的农家乐不少,主人送我们一箱桃,李子免费。

  当地包车提示:

  长途车站的人宰客,包车到西陵比较贵,每车100元,不包括去狼牙山,小面6人。我们幸运的找到了中巴(18座),350一天,包括去狼牙山。 司机何师傅,人很好,电话:13501171963。

  电话号码:保定市清西陵管理处 0312—4710012 保定市狼牙山管理处 0312—8860200 清西陵旅行社:0312——4710016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西陵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