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丽江古城景区休闲娱乐之丽江酒吧

丽江古城景区休闲娱乐之丽江酒吧

2010-5-12 13:43:07   网友评论来源:丽江网  
   复制链接 |   

暴风流酒吧

  户外爱好者集合地,位于木府对面;
  内部装修别具一格,还有好吃的烧烤,老板为人也很风趣哟,而且可以在这里找到徒步虎跳峡、梅里雪山探险的同伴哦。

  王公公摄朗酒吧

  有台湾风味小吃,烤肉,内设摄影暗房,位于新华街科贡坊;
  来自东北的摄影师,独特的王公公酒,破旧的风格,有很多错落的空间,摄影爱好者的家。

  青鸟咖啡

  边喝咖啡边欣赏古城风景;
  现磨咖啡为古城之首,占据地理位置上的制高点,店主待客有道,绝对令你有到家的感觉,而且他不是本地人。

  海子书屋 

  是个清静的地方可以看书发呆,位于国青社内部;
  藏书丰富,并有特色饮品。详细了解海子书屋

  吉祥吧

  能喝着酒又能吃到好吃的广东褒粥,位于大石桥附近;
  有酒有粥,并且还是地道的广东靓粥,店主为广东靓仔。

  推荐了这么多丽江酒吧总有适合自己的吧,在丽江泡吧就是要选有特色的,还有尽量避开本地人开的和太大的丽江酒吧。因为纳西族开的店子,他们不懂得服务的真谛,也不知道什么叫顾客是上帝,他们的服务意识完全跟不上旅游的开发步伐 。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古城  休闲娱乐  酒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