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宁波奉化溪口旅游之感受溪口的漂流

宁波奉化溪口旅游之感受溪口的漂流

2010-10-15 10:31:15   网友评论来源:溪口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溪口竹筏漂流

溪口竹筏漂流

  剡溪漂流的起点在九曲剡源与九曲晦溪两水交汇的剡溪之首,终于镇上武岭公园,全长4。5公里。有别于近年来新兴的夏季皮筏艇漂流,剡溪漂流以竹筏为载体,配以两岸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更具浪漫古朴和文化情调。自剡溪之首至溪口镇上的九里剡水,素称“剡溪黄金水道”,大自然在此呈现“三潭九湾十八滩”的胜景,沿途不仅有缤纷相间的桃林、竹海、苇塘等幽美恬静的浙东乡野风光,更有九曲公棠、张学良钓鱼台、魏杞墓、龟山、拍摄《奇袭》的藏山大桥等诸多人文景观。游客们既可感受到冲下激流险滩的惊险浪漫,也能尽享平潭静水生发的悠然乐趣。

  交通:到溪口后乘1路公交车直达。地址在溪口银风度假村旁。

  电话: 88815188 88815118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剡溪漂流  溪口竹筏漂流  古村漂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