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散心休闲的好去处 广东韶关的休闲娱乐

散心休闲的好去处 广东韶关的休闲娱乐

2010-10-26 16:38:04   网友评论来源:E旅行网  
   复制链接 |   

  粤北采茶戏 花鼓戏 花灯戏 山歌剧 山歌 说书 快板 粤曲 狮舞。

  广东人一向注重生活享受,娱乐活动十分丰富,粤北山城韶关也不例外,从早到晚,从工作日到节假日,时刻都能腾出时间娱乐的时间,各种不同的娱乐场遍布韶关全城。

  白天可以到公园和游乐园享受好天气,节假日可以到渡假村、山庄别墅小住一天。年轻人则可以到体育场租个场,好好运动一番。

  到了晚上,卡拉OK、歌舞厅等特别热闹,年轻人爱打游戏机或泡酒吧;事业成功人士经过长时间的高负荷工作,会选择到桑拿浴室放松一下。

  当然,有的人不爱闹,那么图书馆、影剧院也是散心休闲的好去处。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休闲娱乐  娱乐场所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