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云贵游之兴义马岭河大峡谷游记攻略

云贵游之兴义马岭河大峡谷游记攻略

2010-5-25 15:14:5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地点:

  兴义马岭河大峡谷--天星画廊漂流—兴义市区—开往昆明的火车

  人物:

  4人(两姐妹两夫妻)

  第四天(09:05)

  早起办退房和寄存行李,打听一下市区哪里能买火车票,打车直奔火车票代售点—兴义盘江宾馆(7元)。万幸,还能买到今晚去昆明的火车票,车次2637,23:52开车-6:05到昆明,票价:101下铺,97元中铺。

  交通:在盘江宾馆出来,走到主路上,打听坐4路车到马岭河大峡谷,1元/人,终点即是大峡谷了。

  游:马岭河大峡谷门票80元 30元观光电梯(即从地面往返一次谷底的直梯),漂流票价:165元/人。注意:如果打算漂流,就不需要买观光电梯票了,因为3.5个小时的漂流会到二十几公里外的地方,那里有中巴车会拉你回到景区门口,而电梯下到谷底单次真的不值30元!

  马岭河大峡谷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这里有瀑布,有小水帘洞,有峡谷,有喀斯特地貌……景色还是很美的,尤其是漂流,四处险滩紧张刺激,水流平缓时大家嬉笑打闹,全身湿透,下船还有姜汤喝,防止着凉。

  中巴车拉我们回到景区门口,可以直接坐4路车回到市区,经过宾馆(富豪酒店)时下车,因为浑身湿透,所以开了个小时房68元2个小时,四人洗漱更换一番。

  吃:由于晚上11点才坐火车离开,所以随便找了个貌似很繁华的有很多小吃的地方吃了晚饭。

  打车从宾馆到兴义顶效火车站40元。

  住在开往昆明的火车上。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岭河  兴义  天星画廊  游记  贵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