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探奇寻幽 广州自驾丹霞山避暑攻略

探奇寻幽 广州自驾丹霞山避暑攻略

2010-5-25 14:10: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参考行程

  第一天:从广州天河出发,上华南快速干线→北二环→太和立交进入京珠高速→韶关南站下高速(行车约2.5小时)。经过韶关市区,往丹霞山(行车约1小时)。游览丹霞山主峰、阴元石(翔龙湖)、阳元石景区、锦江画廊。晚住丹霞山或韶关市区(可在市区游览风采楼、步行街购物)。

  第二天:游览马坝人遗址(从韶关市区行车约20分钟),然后往南华寺游览(行车约15分钟),在南华寺午餐后到沙溪站(行车约10分钟)上京珠高速,返程→广州。

  清凉宝典

  自驾:从广州出发,走京珠高速→曲江县沙溪、马坝出口下高速→走106国道到韶关,行程310公里。到韶关后沿106国道一直北行到新庄甫后,经周田至丹霞山。

  住宿:可入住景区内宾馆和一些农家旅社,丰俭由人。山上住宿紧张,但方便观赏日出。若参观南华寺,不妨顺便在曹溪温泉洗去一身疲累。

  饮食:丹霞山有许多农家小餐馆,多集中在长老峰景区下,各种山中野味及河鲜不可不试。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