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庐山西海游记:温泉来养生 旅游有心得

庐山西海游记:温泉来养生 旅游有心得

2010-7-16 11:24:24   网友评论来源:泡泡温泉旅游网   作者:陶然亭
   复制链接 |   

  周日早晨的美梦被妻儿的催促声中断,带着欢快的妻儿从南昌出发,驱车去那个妻子神往已久的地方——西海温泉。在一路指示牌的指引下,90分钟就达到了目的地,眼前的景色令困顿的妻儿活跃起来:车两侧是绿意葱茏的万亩橘林,金黄的柑橘在朝阳下闪着金光,秋收的香味迎面而来;远处群山苍翠,朝雾朦胧,山脚下一抹勾角飞檐欲隐欲现,好一幅晨曦西海图。妻子惊喜地叫起来:“这就是他们宣传画上的图片,真美!”

  静静地站在温泉瀑布下,任飞流直下的温泉水恣意扑打在身上,或轻或重,或缓或急,闭上眼睛,心中只是一片空白,身外的声音已经隔离,仿佛远离了尘世的喧嚣。在妻子的牵引下来到气泡躺椅区轻轻地躺下去,身下温泉水汹涌地咆哮而出,冲击着身上的每个部位,让人舒爽得直欲呼叫出声,可以明显感觉到残留在身体深处的丝丝疲惫被激荡的温泉水抽丝剥茧般的带走。

  起身展腰,一股全新的力量在“新生”的身体四处游走,刹那间,感觉神清气爽,通体舒泰,每个毛孔都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六味原汤池一一泡过,笔直就来到了华夏八卦养生区,江南小筑的建筑风格、随风轻摇的大红灯笼蕴涵着华夏几千年来厚重的文化气息。令人惊奇的是,水流湍急旋涡阵阵的华夏阴阳太极池竟然已经有不少的游客,相识的不相识的手肩搭成圈奋力逆流而上,“生命在于运动”,华夏养生精髓跃然眼前。

  时近十点,秋日的艳阳柔和地照耀着这片青山环绕的谷地,温泉的蒸汽淡了,而在地热和光照下山间的雾气却浓厚起来,棉花团似的一簇一簇,将眼前的青山、绿树、飞檐、流水裹在其中,使人恍惚在云中穿行。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西海,除了名震江西的温泉,原来还有隐藏在山谷深处不为人知的美丽云海。

  午时的西海温泉与早间却是截然不同的一番景象,到处人声鼎沸,太阳伞、沙滩椅、各色流动的泳装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如同盛夏海边的一场盛会。看着妻儿留恋的目光,我信誓旦旦地保证11月28日,也就是下周三西海温泉正式开业我们再来,听说到时候还有一个民间艺术文化节,我们可以美美地观盛典、赏秋菊、逛集市、尝小吃、看表演、泡温泉。

  西海温泉,11月28日,我们一定再来相约,见证你的起航。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海  温泉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