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柘林湖风景区游玩 娱乐消遣活动推荐

柘林湖风景区游玩 娱乐消遣活动推荐

2010-7-16 11:18:23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亚洲第一大土坝筑成的柘林湖,水域面积达308平方公里。湖水清澈,水质、空气达国家Ⅰ类标准,湖水可直接饮用,是“水中熊猫”桃花水母在国内最大的栖息地。湖区植被丰富,绿树成荫,生态环境保护完好,空气清新,气候适宜。游览岛屿有民俗文化村、海昏秀域、桃花岛、水浒城、水上世界、动物世界、以及建设中的竞技世界、欢乐世界、垂钓世界、植物世界即将开放,能为游客们提供众多的娱乐方式。

  乘豪华游艇

  带着一份好心情,来柘林湖乘江西唯一一艘世界顶级豪华游艇畅游在308平方公里的湖面上,享受美岛湖水的清净、和谐,感受游艇带来的快感、浪漫,体验富人高贵的游艇生活方式。

  驾双体帆船

  柘林湖拥有全国首创、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娱乐性双体帆船基地,是水上活动的天堂。自驾别具动感的双体帆船在阳光下惬意航行,随风穿梭在星罗棋布的岛屿和美丽湖湾中。体验航海冒险的刺激,是你人生中最具激情的体验之一。

  玩水上乐园

  从德国引进的江西第一家最刺激最好玩的大型水上乐园,更令您流连忘返。有水上冰山、土星、蹦蹦床、弹射包、步行球、跷跷板等众多娱乐项目,炎热的酷暑让您在这里一次玩个爽!正在建设中的水上舞台让您欣赏异国风情表演。

  吃纯野生鱼

  柘林湖依靠得天独厚的优良水质野生野长的银鱼,鳙鱼、桂鱼、白鱼、鳜鱼、棍子鱼、石斑鱼等八十多种珍稀淡水鱼类,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无论您消费多少,都可以品尝到柘林湖的纯生野鱼。现推出的纯野生全鱼宴,更使你大饱口福。

  住湖滨别墅

  景色优美的望湖宾馆坐落在柘林湖民俗岛最高处,您可坐拥千顷美色,狂吸清新空气。幽林深处各具民族特色的傣家竹楼、蒙古包、傈傈族木屋,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柘林湖  娱乐  休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