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寻找京郊风景,2014樱花节北京赏樱攻略

寻找京郊风景,2014樱花节北京赏樱攻略

2014-3-13 14:35: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电视里,日本樱花的绚烂,你是否新生羡慕之情?生活中,朋友们闲暇时候,是否踌躇着怎样打发时间?

  在春日的阳光下,漫步在樱花大道上,和朋友家人一起感受带有浪漫气息的春天,难道不是件美事么?那么在北京樱花什么时候开的最好,北京又有哪些观赏樱花的好地方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北京赏樱花的消息。

 

  北京去哪看樱花

  说起在北京赏樱花,那当属玉渊潭的樱花,园内栽种多达3000余株樱花,樱花的种类主要有大山樱、山樱、染井吉野、垂枝樱、八重红大岛、杭州早樱、大岛、关山、一叶、普贤象、麒麟、松月、有明、郁金等十四个。在西门入口有冰心亲题的礼赞石刻;西门附近有不少被认养和栽种的纪念树;后山还有日本前首相小渊植下的苍松。园内植被繁茂,成林的水杉,成径的竹溪,片片粉红樱花的春季观赏景观被延四月伸赏樱时节,人如潮涌。

 

 

  玉渊潭赏樱花的最佳时间: 

  其实每年的时间是不同的,因为樱花的花期较短,所以我们要在樱花怒放的最好时期去与家人、朋友一起欣赏,感受着怒放的生命。今年赏樱的最好时期在3月底到4月中旬,那是北京白天天气平均也在16°左右,春意正浓,是个出门的好时节。

 

  怎么去玉渊潭:

  南门:可乘坐1、4路等大量长安街的公交线路,或乘地铁在军博站下,世纪坛北面入口;

  北门:可乘坐121、846、37 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

  西门:可乘坐300、323、374,以及特8,运通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由北向南:阜城路站)下车。

  东门:可乘坐320路、114路(无轨电车)、717、727路等,玉渊潭站下车。

 

 

 


 北京除了玉渊潭还有哪里可以赏樱花

  在北京植物园也可以看到樱花,但是却不多,如果您是专门去欣赏樱花的话,建议去玉渊潭,但是北京植物园有许多其他的花可以欣赏像梅花,兰花、荷包花等都会在3、4月份看到,您如果想一天看到不同品种的花的话,还是去北京植物园吧,除了欣赏植物,园内还有曹雪芹纪念馆可以供游客参观。

  植物园 :6:00—20:00 温室 :8:00 -- 16:30 卧佛寺 :8:00 -- 16:00 曹雪芹纪念馆 :8:30 -- 16:30

  门 票:5元 学生票:2.5元 大温室:50元 学生票:40元 卧佛寺:5元 套 票:45元

  北京植物园交通指南:

  乘坐公共交通:

  1) 乘331、634、696、运通112路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乘360、318、714、698路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2) 乘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可换乘318路,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出D出..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北京看樱花的好去处和樱花的开放时间,其实北京有许多很好的公园,而且很多的公园都是免费为大家开放的,里面种植的各种植物,在春天里,使公园内呈现一片生机勃勃之景,假日里和家人一起去游园踏青吧!

  2014樱花节温馨提示:

  樱花节活动:2014年3月中下旬至4月底举办第二十六届樱花文化活动。2014樱花节突出春季活动的特色,为市民提供踏青、赏樱的场所,综合展现公园绿色生态文化、旅游文化等多元文化,为市民提供健康丰富的社会主义精神文化生活。为了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的游园环境,樱花节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上午9:00至下午16:00期间无效。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