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苏州旅游休闲好去处,苏州乐园游玩攻略

苏州旅游休闲好去处,苏州乐园游玩攻略

2014-2-27 10:40: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天
   复制链接 |   

  苏州乐园地处苏州高新区中心,由水上世界、欢乐世界两部分组成,集西方游乐场的活泼、壮观和东方古典园林的安闲,宁静、自然于一体。

  游客来此,如入仙境,无不为之兴奋激昂。而今打造以“东方迪斯尼”之名驰誉全国,深入人心,在姑苏西郊美丽自然生态环境的映衬下,苏州乐园成为成千上万的人们向往的“游乐天堂”。

 

 

 

 

  苏州乐园必玩景点推荐:

  苏州乐园-欢乐世界

  “欢乐世界”在国外引进飞碟探险、时空飞船和太空历险等近百项高科技游乐设施的基础上又先后增添了高空弹射、悬挂式过山车,夏威夷巨浪等国际上最新颖的游乐设施,使之更为精彩纷呈,出神入化,令游客乐而忘返。

 

  苏州乐园-苏迪广场

  苏州乐园建筑风格上采用的是具有流行元素与古典结合双重功效的开放式设计,由绿树、白墙呼应而成,自然光的折射,与广场的高大幕墙形成鲜明的对比,体现广场内有天地浑然一体的非凡气势。欧美城镇有各种不同的建筑风格,它不同于一般的景缩,给人以真切的感觉。百狮园的狮子造型各异,形象逼真,包含着各种信仰和观念,与狮子山的传说互为呼应,体现出苏州乐园所蕴涵的独特文化气息 。

  苏州乐园的天涯鱼村有着独特的风光,贵树成林,天狮湖波光粼粼,河岸曲折成湾息。苏州乐园的狮泉花园也是趣味无穷,在苏州乐园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到缤纷绚丽的欧美风尚,亦能体会自然淳朴之东方情调,使人赏心悦目。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拥有13000平方米魔幻水域,她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投资规模都称的上是华东地区知名度最高的水上游乐天堂。苏州乐园建园十年来不断完善内部环境,苏州乐园力求营造真山真水绿色环保的游乐氛围。

 

  苏州乐园附近美食指南:

  苏州乐园所在的狮山路是苏城新区的核心地带,紧邻新区CBD,新区商业街,商务、生活两相宜,而且西环高架近在咫尺,交通相当方便。狮山路沿线上吃饭休闲的地方也不少,从高档的餐厅到大众化的食肆,雅致堂皇的就餐氛围到农家气息十足的环境,你都可以在沿线上找到。

  除了这些方便的就餐场所外,乐园内也有各具特色的风味小吃,可以满足不同口味游客的需要,苏州乐园内就餐点主要有天狮餐厅,水上餐厅,马克餐厅,汉堡王餐厅等,提供各种口味的中餐,和方便快捷的快餐服务,餐厅环境优美毗邻英美街和天狮湖,让您在风景如画的就餐环境之中很好的放松心情,您可以一边就餐一边欣赏优美的环境和各色新奇好玩的游乐设施,品尝苏州特色面食、西式快餐、中餐、甜点等,奶茶、里脊肉、各色新鲜水果等都会让您满意,另外在乐园各处您都可以方便买到快餐食品和饮料,这里的工作人员将微笑有礼的为您提供服务,它是您在旅游中就餐、休息补充体力的极佳场所。

  苏州乐园旅游温馨提示】

  苏州乐园开放时间:09:00~17:00

  水上世界

  6月29日~9月1日

  周一~周五:09:00~21:00

  周六~周日:09:00~22:00

  糖果世界:

  7月5日~9月1日

  09:00~20:00

  四季悦水世界

  周一~周四:13:00~22:30

  周五:13:00~23:30

  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10:30~23:30

  龙池风景区

  09:00~17:00

  苏州乐园门票价格:

  成人票  130元   儿童票(周一~周五) 票面价:60元

  苏州乐园交通指南:

  苏州火车站乘游3线或38路直达苏州乐园,或苏州市内乘3、17、30、38、42、68、301、601路前往。从市中心打车到苏州乐园25元左右,从火车站打车需35元左右。

  Tips:苏州乐园正门两侧均是停车场,大车收费10元,小车收费5元。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