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南锣鼓巷 品味原汁原味“老北京”风情

玩转南锣鼓巷 品味原汁原味“老北京”风情

2014-2-25 17:00: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Shining 4 最正的甜品

  正的甜品

  不排队就吃不到的奶酪

  甜蜜蜜甜蜜蜜,你吃得甜蜜蜜,即使排再长的队也无所谓!

  如果介绍朋友来南锣鼓巷玩儿,就一定会带他去一个地方,那就是“文宇奶酪”。似乎这个是个大家都有的默契。不用计较宫廷奶酪是南方还是北方的甜品,更多的人喜欢那地道的口味才是重点。传统的奶酪从最早的碗装改成了纸杯,因为实在是供不应求。

  最受欢迎的是双皮奶,红豆双皮奶里大颗大颗的红豆搭配着奶酪在嘴里更加甜糯,而燕麦双皮奶营养多多。这里的限量供应和永无休止的排队人群,已经成为南锣鼓巷的一大游览景观了。

  文宇奶酪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49号

  人均消费:10-20元

  程记现榨果汁店

  程记现榨果汁店

  店很小很简单,几张小桌,一张台子。门口的柜子里放着好多新鲜的水果,木瓜、芒果、水蜜桃。里边的冰柜里放着做好的各种水果的布丁,榴莲布丁、芒果布丁等,形状各异,水嫩嫩的看着就非常诱人。鲜榨果汁是这里特色,挑选喜欢的新鲜水果,店主人会帮你切块放在榨汁器里,一杯杯的果汁就做成了。这果汁绝对是纯天然,原汁原味。天气热的时候,要上杯原果沙冰,冰冰凉凉一爽到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35号

  人均消费:10-20元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