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南京弘阳欢乐世界游记攻略

南京弘阳欢乐世界游记攻略

2014-2-21 9:51: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弘阳欢乐世界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由弘阳集团斥资兴建,游乐园包括室内主题乐园以及露天游乐项目,与整个弘阳广场一起构成了集餐饮、购物、游玩、家居、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广场。

  弘阳欢乐世界共拥有国际一流游乐设备近30台,其中“长三角”地区最高摩天轮——116米“弘阳之星”屹立于此,来自“风车王国”——荷兰的室内摩托过山车轨道长度近一公里,时速超100公里/小时堪称国内之最。

  双层豪华旋转木马、飓风飞椅、激流勇进、海盗船、极速风车、挑战者之旅、旋风骑士、跳跃云霄、4D影院等近30项流行游乐项目。

  弘阳欢乐世界由专业一流的国际化团队倾力打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即以国际最前沿的游乐场所为标准,邀请众多国内外顶尖一流的专业公司与弘阳集团共同携手完成 整体规划、开发建设工作。打造“全民欢乐”的核心理念,与弘阳广场(华东MALL)购物、餐饮、酒店、休闲、家居版块形成呼应之势,成就华东顶级游乐专属领地。

  游乐园中的设施设备都由世界一流的团队打造而成,拥有着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摩天轮,国内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以及激流勇进、4D影院、跳跃云霄等当前流行的游乐项目。

  当结束了游乐行程,我们还可以在周边的弘阳广场逛街购物、观看电影或饱餐一顿,享受一站式玩乐购物带来的方便快捷的游览体验。

  门票价格:

  成人票(新街口取票)门市价235元  网络价108元 
  学生票(新街口取票)门市价235元  网络价 80元 
  门票包含:A类任选2项,B类任选3项,C类任选5项
  A类项目:摩天轮、激流勇进、4D影院、自旋滑车、飞行影院。
  B类项目:极速风车、超级波浪翻滚、大摆捶、飓风飞椅、旋转迪士高、跳跃云霄、海盗船、弹跳机、古树幽灵。
  C类项目:儿童爬山车、转转杯、青蛙跳、自控飞机、舞蹈喷泉、跳伞塔、音乐飞船、豪华双层旋转木马、碰碰车、淘气堡、气泡城。
  其他项目:激战鲨鱼岛、亲情列车、漫步弘阳、亲亲水母。
  开放时间:
  10:00—17:00(周一—周五);10:00—20:0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景区另作安排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弘阳欢乐世界  南京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