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南京珍珠泉景区旅游攻略

南京珍珠泉景区旅游攻略

2014-2-17 17:17: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子
   复制链接 |   

    南京珍珠泉,青山起伏,溪谷纵横,植被繁茂,亭阁掩映,白鹭点点,碧水涟涟,如一颗灿烂的明珠镶嵌在长江北岸,是都市边的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走进珍珠泉,漫步于青山绿水之间,倾听十里泉声,足以让人放松陶醉。

  如果喜欢动物,在野生动物园里不仅可以看到狮子、老虎等猛兽,还可以欣赏到这些猛兽明星的精彩演出,另外在动物幼儿园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老虎和小狗熊。

  如果喜欢挑战刺激,过山车是不错的选择,坐在车上体验极速翻滚或站在旁边看游伴们在天与地之间来回穿梭,放声尖叫也不失为一种快乐。
  喜欢垂钓的可以带上鱼竿,独坐湖边独享其乐。

  三口之家怎样玩珍珠泉

  三口之家玩珍珠泉,如果您的孩子1.3米以下,可以免票。建议从西大门进入景区。如果您早上8:30左右进入珍珠泉,可以先带着孩子去珍珠泉的核心景区,看珍珠泉源头“一泉三景”的自然奇观:泉水自池底岩缝中涌起,如串串珍珠,因而得名“珍珠泉”;晴天远眺,浮出水面的气泡爆裂而引起水珠如小雨点在水面跳溅,仿佛晴天细雨,又名“晴雨泉”;游人如在泉边击掌唱歌,则串串水珠冒得更欢,似喜迎佳宾光临,故又名“喜客泉”。

  9:00左右,您可以去竹排过过瘾了。竹排是珍珠泉的特有招牌旅游项目之一,也是游客到珍珠泉必玩项目。一家三口亲密说说话,爸爸撑篙,妈妈坐船头,将双脚伸入水中,孩子可以肆意戏水,很温馨的。水只有腰深,很安全。如果有太阳,您可以把竹排停在柳荫下小憩。
  10点钟,您就可以带着孩子进动物园了。珍珠泉野生动物园有100多只老虎、60只狮子、80只狗熊,是一个以猛兽为主的主题公园。每天有四场动物表演,室内室外各两场:梦幻剧场猛兽表演时间是上午10点和下午2点;百兽盛会演出时间是上午11点和下午3点。
  梦幻剧场20多只老虎、狮子同台表演,有老虎钻火圈、老虎走梅花桩等精惊险刺激的节目,可与俄罗斯大马戏相比。
  百兽盛会表演场有马术、猴子骑车等精彩演出,尤其狗熊表演在30米高空骑摩托走钢丝堪称一绝。
  如果下午您可以带着孩子去游乐场,旋转飞椅、太空漫步、星球大战、淘气堡都是适合孩子的项目。

  年轻朋友聚会怎样玩珍珠泉

  游乐场是年轻人的最爱。珍珠泉游乐场以东方迪斯尼为主题,每个游乐项目都是全国一流。其中,“四环”彩色过山车最为惊险,轨道全长688米,翻滚速度75公里/小时。


  此外,水上项目“激流勇进”、弹射高度32米的火箭蹦极、梦幻浪漫的太空漫步、摇摆旋转伞等,都将带给您全新的体验。
  接下来就该去竹排了,年轻人划竹排,最开心的就是打起水仗。用竹竿,用手拨水。如果说泼水节是个盛况,那么水仗就是胜景了,水在竹筏直接飞溅,打湿了衣衫,打湿了脸……最后湿漉漉地跑上岸,衣服上有的还有泥巴,大家一起疯,是一次释怀,是一种久违的放松与回归……

  老人如何游览珍珠泉

  假如您是老年朋友,那么珍珠泉也非常适合您。三五个老友结伴而行,边玩边聊。从东大门入园,一路景色很美,山环水抱,流水潺潺,泉声不绝,绿草如茵,绿化很舒服。走过一长段木质栈桥,您可以去名石馆看看。里面有很多造型各异的灵璧石,还有很多名人字画,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休息一会,可以直接迎着泉水沿路而上,大约十分钟的路程,就可到淌银瀑,三道银色瀑布飞流直下,水花四溅,颇为壮观。银瀑观鱼被列为珍珠泉十景之一。这里有成千上万条锦鲤,随着人游走。您可以买一些鱼食投喂,一元钱一袋,看着鱼儿上下翻涌抢食,很有乐趣。
  如果您累了,可以选择游览车,10元一位,再往上,经过金银岭(正是桂花盛开、花香遍地哦)、镜山湖,到达珍珠泉源头。在这里,您不但可以看到周怀民老先生手书的“珍珠泉”三个大字,更还有当年朱元璋手书的“万斛明珠”摩崖石刻。


  如果您还有兴致,可以到定山寺去走走,定山寺历史底蕴深厚,有1500多年的历史,有很多有关达摩和梁武帝的故事,很值得访古探幽。

  景区住宿

  珍珠泉可玩的地方很多,如果一天玩不过来,您可以留在珍珠泉,第二天继续。如果你想零距离与大自然接触,享受山野的乐趣,那可以选择野营区帐篷或山林木屋。除了帐篷和木屋,珍珠泉度假区五星级的明发大酒店也是晚上住宿的理想选择。


  早晨的珍珠泉很美很享受,袅袅轻雾飘浮水面之上,几只水鸟撩起几许波浪,太阳在半山腰折射出屡屡阳光,眼前的山色显得十分妩媚,一阵清风带来丹桂幽香,呼吸下去,沁人心脾,此情此景怎能不让人神往?
  珍珠泉的周边还有老山森林公园、大吉温泉度假村、迎泉庄园等景点和度假设施,您也可以去看一看,泡一泡温泉。

 

 

【分页导航】
   [编辑:贾云华]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京  珍珠泉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