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峪谷中听神话 云蒙四季皆有景

三峪谷中听神话 云蒙四季皆有景

2014-2-12 10:07: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云蒙三峪因西有小水峪,东有白道峪,中间有牛盆峪,而得名云蒙三峪。峪内自然景点的名字多与神话传说有关,比如龙门关、神船、、神鱼、神椅、天然空调、长寿泉、水龙宫、神眼、天书、黑龙潭、白龙潭、金佛浴池、玉瑶池、盘龙石都。


  三峪谷中听神话
  传说,龙门关里有一条神船,自古以来,神船是一位仙人留下,仙人在三峪时,经常坐在僧冠岩下的双袖椅上休息,并住在神仙洞中,神仙洞冬暖夏凉,有天然空调之称,洞内石笋山峰拔地起,洞外群山峰似塔,有数百余座,山上

有一眼长寿泉,长寿泉一年四季水涌不息,在沟底形成了碧水潭,潭边有一石佛正在洗浴,盘龙石池边是玉瑶池,这里是当年王母娘娘洗澡的瑶池。
  云蒙四季皆有景
  云蒙三峪景色旖旎,一年四季景色不同,三月入春,天上暖阳照射,亲吻山峰,富有包容的大山索性把暖阳抱在怀

里,吸收温暖,获得生命,充实自己孕育万物,春季是踏野爬山的好时机,站在崇山峻岭,望着一道道山峰沟谷,到处一片新绿,百花竞艳,叮咚的泉水为百鸟争鸣而伴奏,令人心花怒放,心旷神怡。五六月间,盛夏酷暑,来到云蒙三峪

山庄,路边杨柳重叠,满山遍野的山花果树,溪水凉意,微风迎面抚来,绿叶在光合作用下散发出氧气,游人顿感神清气爽,格外舒畅。
  金秋八九十月,是云蒙三峪的丰收季节,苹果红,栗子熟,黑枣一串串,核桃滚满坡,晚秋时节,黄澄澄的柿子满

枝头,路旁的花椒树,散发出清香。腊月寒冬,三峪景色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摄影爱好者的乐园。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