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云岫谷游猎自然风景区游玩攻略

云岫谷游猎自然风景区游玩攻略

2014-2-11 17:40: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伯爵
   复制链接 |   

    北京市密云云岫谷游猎自然风景区,坐落在密云县东北部雾灵山山麓。东邻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毗司马台长城,距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风景区仅1.6公里。距北京市区132公里。是北京地区独一无二的集射击、狩猎、度假、娱乐、科考于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区,游猎区为多功能旅游区,分为密云国际狩猎场、现代化飞碟射击场和蒙古风俗村、云岫谷风景区等部门。

这里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自然环境优越,山场面积广阔,景区最高海拔达1700米,植被覆盖率95%以上。奇峰、怪石、洞穴、峡谷、溪流、潭瀑、森林、花草、野生动植物众多;长城、古堡、茅庐、人工湖等人文景观资源丰富,如刘伯温草庐、烽火台等人文景观。从串珠湖到传说中的七仙女下凡沐浴的七仙潭,自然景观达40余处。

走进云岫谷,但见碧水潺潺终年不断,20多个潭瀑分布有序,40多个景点任意畅游。奔腾的山泉沿陡峭岩壁跃入崖下,风红的安石岩被清流碧水切割成峡谷深潭,银白色的浪花在红色的河床里翻流跳跃,阳光映耀下,好似如虹彩练飘落谷中,美丽无比。云岫谷“水秀石红”的自然景观堪称一绝,令游客叹为观止。进到云岫谷深处,更见山峰巨石,形态各异,千奇百怪,蔚为壮观。

走进云岫谷,一条弯曲的小路引我们向前,秀美的山峰张开了他宽大的臂膀,仿佛在说,快投入我的怀抱吧,给你健康、给你欢乐,不尽的美景任你看,朵朵山花任你采,每走一段路,都有一处瀑布与潭,偶尔也有壁立山势侧立路旁,有些石路较不易攀登,需要扶着旁边的栏杆,为游玩增添了几分惊险之感。山泉水清澈而凉爽,坐在水边,把脚放在水里1分钟就得拿出来,让人觉得忍受不了这种凉。水本无性,它的性格是随着环境的不同而各有风采。奔流直下的汹涌还有绵绵如丝纱般的轻盈,无不透出水的激情蓬勃和柔美含蓄。行走在绵延山中,山泉水拍打岩石汇聚成河的声音在山中听来并不喧嚣,宛若天籁;远山在雾蔼中若隐若现,象羞涩的少女披上薄纱;偶尔扑面而来由湍急水流带至的凉风,深深呼吸,沁人心脾。

云岫谷对面的遥桥峪古堡,始建于明万历年间,至今保存完好,堡内居住的村民大多为明代戍边将士后代。民风淳朴,现大多经营民俗饭庄。

云岫谷东侧雾灵湖始建于1978年,以狭长的山岳水库—遥桥峪水库为主要景观。湖水碧绿幽深,可乘大型游轮,豪华快艇观光。周围青山环绕,苍松翠柏,整个旅游区内环境幽美,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对于长期生活在城市的乌烟瘴气下的人们,云岫谷是能够放松心情,净化心灵,感受大自然美好的绝佳去处。

云岫谷游猎自然风景区里的密云国际狩猎场是华北地区唯一经过国家批准、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狩猎场,封闭式狩猎场占地6000亩,飞禽走兽达20多种;现代化飞碟射击场,设有电动发射装置,置身其中您可大显身手。

票价:
31
地址:
密云县新城子镇遥桥峪村南
交通
公交:
东直门乘970路、980路密云总站下车,过马路,鑫鑫通达公司换乘开往新城子方向的班车至遥桥峪村即到。
自驾:
京承高速至24出口(司马台出口),出来后右转进入松曹路方向至新城子遥桥峪村。

 

 

 

【分页导航】
   [编辑:金皓天]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