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蓝调薰衣草庄园:情人节的好去处

蓝调薰衣草庄园:情人节的好去处

2014-1-27 12:43: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又名紫香漫境薰衣草庄园,这里是蓝莓、草莓特色果蔬种植基地,也是节庆热门景点。


  蓝调的英文意思是布鲁斯(blues),中文意思是“蓝色”,也有一些地方将其作为蓝调解释,蓝调起源于过去美国黑人奴隶的赞美歌、劳动歌曲、叫喊和圣歌,它是基于五声音阶的声乐和乐器音乐,其另一个特点是特殊的和声。蓝调使用的“蓝调之音”演唱方式也来源于西非,这种表现形式富有激情,音乐节奏感也很强,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蓝调

薰衣草庄园,选用蓝调一词,取了蓝莓种植基地和薰衣草的浪漫,而是用这个富有浪漫的词汇,每到薰衣草花盛开的季节,一望无际的大片薰衣草,令人心花怒放。因此,蓝调薰衣草庄园又被喻为浪漫田园——“爱的伊甸园”。
 

  在情人节,情人牵手徜徉在这座田园中,先看看梦中的紫色,在看看花儿和小草都对你微笑,
  然后闻一下大自然馈赠的芬芳,爱情会变得更为甜美。在爱情的伊甸园还有香草做的料理,香草泡的凉茶,坐在薰衣草园,情人相对,空气中弥散着香草的芬芳,时间在相互钦慕中度过,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啊。最后,情人还可自

己DIY一下,做出香包相互赠送,传递两人之间的爱情,因此来蓝调薰衣草庄园是度过情人节的不错选择。
  蓝调薰衣草庄园,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庄园占地面积达1200亩,薰衣草田园达300亩,是亚洲面积的最

 

大的香草观光景区。庄园聘请法国普罗旺斯香草专家进行指导,传承了法式农庄风格,含10个主题景观,每一个景观都创意十足,具有独创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深度体验,可以说,这里好玩儿又享受。


  小贴士
  1蓝调薰衣草庄园门票价格:60元/人 1.2米以下儿童享受免票。如果在风景网购买门票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2 游人不可携带大型犬及它危害他人健康的动物,宠物破坏花草需照价赔偿,宠物由游客自行照看,如果伤人或丢失,景区不承担责任!
  3蓝调庄园对游客在庄园内拍摄的照片享有终身无偿使用权,游客自身拥有照片版权。
  前往蓝调薰衣草庄园的交通路线
  自驾车: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第二高速向北,东苇路出口向东,见彩虹门进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公交路线:
  1、北京站东乘坐639路至“楼梓庄马家沟”站下车即到
  2、国贸(大北窑北)乘坐488路公交车至“马各庄坤江市场”站(焦沙环岛)下车向北500米即到
  3、国贸(大北窑东)乘坐502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临时站”下车延东高路走500米左右即到
  4、金台路口东乘坐306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站下车即到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