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我爱旅行-春节旅行那些事儿

我爱旅行-春节旅行那些事儿

——我爱旅行
2014-1-27 12:02: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静静
   复制链接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爱旅行。大家好,这里是我爱旅行。这眼下就到春节了,不知道您备了年货没?这春节打算怎么过呢?除了春运买车票、回家随份子这些传统的过年方式之外,现在的年轻人都会选择怎样的过年方式呢?
高先生是东北人,在北京一家电商公司做市场销售,25岁,性格热情奔放,属于人来疯,工作之余喜欢泡吧、旅游。

那同样属于外地人范畴的王小姐就直接表示非常喜欢出外旅游。
在北京的外地人都出去玩儿了,那我们的老北京人是打算怎么过新年呢?我们看看王小姐的闺蜜兼同事郭小姐怎么说吧!

同样作为老北京人的张先生也是打算在北京的周边转转,
原籍山西嫁到浙江的刘女士一心则记挂着自己的家庭。

说起了春节旅游所需的预算和同伴,两位男士都提到了自己的女盆友,
哎高先生张先生,你们这么记挂自己的女盆友,你们的妈妈知道吗?

俗话说啊,这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日子一定要算计着过,老辈人就说过这样一句话:锅台省一把,一年省匹马嘛!现在大家出去旅行大多会采取网络订票、订酒店,先看好景点的旅游攻略,这不仅是一种时尚,而且既省钱又快捷,下载我们风景网客户端,就可以一举多得,刘女士就表示曾经用风景网客户端订过亲子套票。
说起用我们客户端订票,春节要带女盆友去厦门的高先生可谓是赞不绝口啊!

我的爱只属于旅途,旅行是一件美好的事儿,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儿,我们可以一个人去巴黎,也可以走路去纽约,我们可以去富士山下看2014年的第一场雪,也可以追随爸爸去哪儿的脚步去感受一下林海雪原的魅力。2014年是马上,我们祝愿您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对象、马上去旅行!就让我们从马上的这个春节假期开始,马上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分页导航】
   [编辑:王静]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厦门  乌镇  老北京  风景网客户端  旅行